Friday 31 July 2009

Orchid Park “ 桃花岛 " [ Part 3 ]



1。性感的江山美人。

Photobucket



3。可爱型。

Photobucket




4。运动型。

Photobucket





5。日月神教教主的淫笑。[ 当看到女人的时候 ]

Photobucket





6。“Tulan”的样子 [ 当看到男人的时候 ]

Photobucket





7。我就是喜欢“偷吃”,又怎样?

Photobucket





8。Times Square hotel 蛮不错的,床的弹性超好。

Photobucket




9。终极自我就是王。

Photobucket





10。就要我一站,十方的女生都会因我而死。

Photobucket





11。再来,专业的摄影师们。

Photobucket




12。孤单北半球。

Photobucket





13。我是不是很“烂英”呢?

Photobucket




14。终极大炮!

Photobucket




15。一看,就知道是被逼的啦。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Feeling said...

haha!!! 很喜欢tulan那张相片哈哈!!

Unknown said...


大家都很会摆姿势呢。

喜欢莫莫的两张,很酷
还有7的喜欢偷吃
很好笑

sockpeng said...

看得出最后一张被逼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小彭的淫笑哦! 拍到很好!

Nick尼克仔 said...

那张tulan的~
很经典啊~
哈哈~
还有那张不是失魂吧?
都翻白眼了~
还想叫救护车啊~

Carenlie said...

哈哈~
形容得好好笑~

小彭 said...

鸟!是不是不想在v-snap里混鸟?吓?吓??拍我特写搞咩~~~~~~~~~~~~~~~~~~~~我那。。。哎。。没市场了没市场了我。。。

靠~烂英=兰英


我不理了,下个part 4就要放我好好的照片ok ok??呵呵

sally^^ said...

楼上的,没有市场的是我好不好?==

周杰伦的文法真好!我真的超爱看你的照片加文字后的感觉!

最后一张,很明显我是被逼的,样子真的很不爽。哈哈哈。。
【不过这张很肥下喔~】

尼尼 said...

有点坏蛋把人家失魂的相片发上来^^
她下次会不会不给你拍..哈..

LuLu said...

叫你周杰伦wa...

>0<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好好笑列。。
失魂哪里是这样子的?哈哈

月 moon said...

初次到访这,不错的blog噢!^_^

0rd1n said...

Times Square hotel 蛮不错的,床的弹性超好。

这句很经典,但是如果换成我屋企张床,很大,很舒服既啊,就更perfect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