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Edo 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 Publika



说起时尚、艺术兼美食广场 Publika, 一般人都会先联想到它们 brunch 套餐的美食餐厅。
  我本身也时常到那里喝喝咖啡,休闲地享受一道丰富的 brunch 。
不过,偶尔我也会去那里尝试各种日本美食餐厅,看看有什么新套餐。
 photo 01_zps61f17006.jpg






Edo Ichi 日本美食餐厅在 Publika 广场开始营业有一段时间,生意蒸蒸日上,特别是在周日晚上,顾客得排队等空位子。
不过,如果你刚好在Publika 广场附近做工,不妨去尝试他们的优惠套餐。料理非常丰富, 对我本人来说挺划算。
 photo 02_zpsb9b92510.jpg

 





我仔细地翻阅他们琳琅满目的 MENU,发现照片中的美食挺出色,特别是寿司,种类繁多,相信可以带给食客很多新鲜感。
   photo 03_zpsbf8d1928.jpg






当天我是选择星期六下午享用我的午餐,人潮幸好不多,让我可以安静地这里的一切。
 photo 04_zps742b7eaa.jpg

 
 
 
我朋友点叫 Gindara Set ( RM32.00 ),卖点是日式照烧银鳕鱼 。
 photo 05_zpsc2c2120f.jpg
 
 
 
 
我点叫 Sukiyaki Set ( RM28.00 ), 卖点是高級牛肉切片。
 photo 06_zps6a5ed3ff.jpg
 
 
 
 
每次我去任何一间日本餐厅,我总爱点叫日式火鍋,喜欢吃半生半熟的肉片。
 photo 07_zpseb87f7ce.jpg
 
 
 
 
晶瑩剔透的白饭。
 photo 08_zpsfe34c39f.jpg
 
 
 
 
生鸡蛋。
 photo 09_zps88dca465.jpg
 
 
 
 
新鲜水果。
 photo 10_zps5bd958a3.jpg
 
 
 
 
Chawanmushi ( 茶碗蒸 ),口感细滑,入口即化, 好吃!
 photo 11_zps9c4bf1e6.jpg
 
 
 
 
此外,我跟朋友一起点叫三文鱼寿司来尝试, 放进嘴里的感觉是鲜甜甘美,很有满足感。
 photo 15_zpsae0c28bf.jpg
 
 
 
 
这是 Sukiyaki Set 的超级卖点,生鸡蛋拌牛肉,口感十分滑爽。
 photo 12_zpscfcb6139.jpg

1 commen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好吃好吃!!!SP也有一间,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