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pril 2013

Bangkok Beat Bistro @ Fahrenheit 88


 
不知道你们是否跟我一样,偶尔只想在比较宁静的环境下享用美食,不必跟随别人在店外面排队等空位。

众所周知,吉隆坡购物中心 Pavilion ( 巴比倫 ) 深受众人的喜爱,
特别在周末的时候,可以用 “人山人海” 这四个字来形容那里的人潮。

而在某天我带好友想去Pavilion寻找美食,但很无奈的是几乎每一家都满座,没有适合的餐厅让我们可以好好地享用晚餐。

幸好我灵机一动,我脑海里美食导航马上想到 Fahrenheit 88 那里的美食。

虽然那里没有很多的选择,但幽静的环境马上吸引到我。
 photo 01-19_zps36bb96d8.jpg


 
久违的 Bangkok Beat Bistro,上次享用它们的美食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

而这一天,我再次选择 Bangkok Beat Bistro,但地点是在 Fahrenheit 88 。
 photo 02-20_zpsc7d88e61.jpg
 
 
 
缓缓踏入餐厅,瞬间给四周围的现代画装饰吸引住了。

餐厅环境优美,整体风格豪华时尚,是享用泰式美食的理想场所。
 photo 03-17_zpsff28c44b.jpg




目前,Bangkok Beat Bistro 在马来西亚一共有两间分行,分别是: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和 Fahrenheit 88 。
虽然知名度暂时不高,但有尝试过它们泰式美食的食客都赞不绝口,给好多正面评论。
   photo 04-19_zpse4e5e7ed.jpg
 
 
 
菜牌简单明瞭,容易让客人知道要选择吃哪一道美食。
缓缓打开菜牌,发现每种食物让我垂涎三尺,一时间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类套餐来吃。
当我犹豫着要点叫哪一道美食的时候,服务员很礼貌地向我介绍它们最近推出的 Tom Yam Seafood Set  ( RM17 ) 。
这泰式美食套餐除了包含海鲜东炎汤,还有 Olive Fried Rice  / Seafood Phad Thai ,加一杯特色饮品。
我看了看这套餐的菜牌,觉得价钱很划算,二话不说就决定点叫来吃。
 photo 06-16_zps3131726b.jpg
 
 
 
首先上桌的是 Olive Fried Rice ( 橄榄炒饭 ) ,颜色黝黑发紫,好特别的卖相。
 photo 07-14_zps9b548e3d.jpg
 
 
 
芳香四溢的橄榄炒饭,再配上香气扑鼻的东炎海鲜,令人恨不得马上吃进嘴里!
 photo 08-15_zps685c0770.jpg
 
 
 
每次我吃饭的时候,红辣椒绝对不能缺少!红辣椒对我来说就好像兴奋剂。
 photo 09-16_zps7c97acc9.jpg
 
 
我点叫的 Strawberry & Lychee Ice Blend (已经包含在Tom Yam Seafood Set 里 )。 原价是 RM 12.00
   photo 10-30_zps5e969da7.jpg
 
 
 
这一碗东炎海鲜汤味道浓足,有着泰式香料味道,材料是由南薑、酸子、香茅、青葱、酸柠檬、辣椒调制成。
里面的海鲜主要是小虾,墨鱼和鱼肉为主。
照片中的彈牙可口墨鱼吃起來很有嚼勁,很过瘾。
 photo 11-29_zpsf296fe7f.jpg
 
 
 
小魚肉片鮮美順口,配上泰式酸辣汤的美味,简直是绝配,酸甜甘香,酸中带甜蜜蜜的感觉。
 photo 12-29_zpsed2918ab.jpg
 
 
 
新鲜小虾,入口時香Q无比,吃得到香滑有劲的口感及新鲜的滋味。赞!
 photo 13-27_zps2c8b33e5.jpg
 
 
 
我好友点叫的 Bangkok Beat Grill Special ( RM28.00 )
- A combination of Grilled Chicken with Thai Herbs, Spicy Mango Salad Grilled Squid
 photo 14-26_zps45283186.jpg
 
 
 
Spicy Mango Salad ( 泰式芒果沙律 ),味道独一无二。
 photo 15-28_zpscb2b31eb.jpg
 
 
 
好 Q 弹的烤鱿鱼,吃进嘴里的时候感觉好爽口彈牙。
 photo 16-27_zps5dfbb0bc.jpg
 

 
 
Grilled Chicken ( 烤鸡 ) 色泽鲜亮诱人,香气浓郁,吃起来口味咸度适中,鸡肉软嫩。
 photo 17-26_zps7e5b3afc.jpg
 

 
Lemongrass Prawn Cakes ( 香矛虾饼 ) , RM12.90 。
 photo 19-26_zps94079b09.jpg
 

 
香矛虾饼色泽金黄,很诱人。
 photo 20-22_zps8c99050e.jpg
 
 
 
炸虾饼最大的特色是饼香、脆口、好味,并夹带着海虾的清香,味道让人一尝试难忘
 photo 21-24_zpsba4fede7.jpg
 
 
 
配上香浓的甜辣酱,使炸虾饼更添美味。
 photo 21i_zps0c6d1917.jpg
 
 
如果你比较喜欢宁静的环境用餐,不妨选择来 Fahrenheit 88 的 Bangkok Beat Bistro 尝试它们的特色美食吧。

 photo 22-20_zps9b85e501.jpg

 
店址:
Bangkok Beat Bistro @ Fahrenheit 88 2-04 
  2nd Floor, 179,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photo 100_zps217be182.jpg


5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有喜欢到^^

JM said...

很有感觉得餐厅哦,你很会找吃咯!
有机会我也要去试试!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你是找吃王!

煒霖 said...

哇,很好吃很好吃的样子,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去试一试!!! =]

颗粒蚁 Chloe said...

肚子饿~ 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