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13

Senya Izakaya Jln P.Ramlee


某天傍晚,我独自走在繁华大街上,路途中不时会留意四周围的建筑物,看看这城市最近有什么变化。
依旧,大街上的霓虹和车流在风中飘浮,周围是陌生的穿流不息的人群和车流。离开律师楼一段日子,想念以前那种放工后到处走走的感觉。

走着走着,直觉告诉我3点钟的方向好像有一些奇特东西在引诱着我。
我转头一看,刹那间给那耀眼夺目的日本餐厅给吸引住了,特别是充满杀气的日本武士,我当下的感觉就好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真想前去探索。
Photobucket



我没有选择在当天去探索这新开不久的日本餐厅,因为那时我赶着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心里有点心酸,但后来我还是想办法去尝试。

  Photobucket 



 典雅的外观,很有高級料理的感觉,相信路过的人一定会给它们日本武士招牌吸引住。
  Photobucket


后来,我在某日鼓起勇气去探索这间挺高级的日本餐厅,带了好友一起跟我去尝试,看看这里的日本料理到底有多特别。
  Photobucket 


 基本上这间日本餐厅是分两层,地层是日本面天堂,而上层是日本料理宝藏,等着食客前来挖宝。
  Photobucket


单看外观的一切布置,很容易就可以感受到这里超有 “日本风格” 的味道。
  Photobucket


我拉起帘布,发现地层的环境也不错;喜欢吃拉面的发烧友,记得来地层尝试噢。
  Photobucket


我跟友人对拉面没有兴趣,拍完地层照片之后,二话不说上去二楼探索美食。
  Photobucket


当我上到二楼的时候,我眼睛宛如闪电般快速寻找有FEEL 的用餐位子。 
 而这个角度我超喜欢的说,最爱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发呆看着眼前的霓虹闪烁。
  Photobucket


当我跟友人一起坐下来的时候,服务员很礼貌地向我们介绍 “ 今日特餐 ” 美食。
  Photobucket


我本人超喜欢餐厅外用餐地方,露天式的环境让我觉得很惬意。
  Photobucket


餐厅的装潢处处体现传统的日本风格,再加上时尚精美设计,客人看到一定会很喜欢这里的气氛。
  Photobucket


这里日本餐厅采用先进苹果iPad平板电脑 ,方便客人点叫日本料理,无须等待服务员来点菜。
  Photobucket


友人看似很认真解读着菜单的介绍。
     Photobucket


各类式的酱料,满足客人的食欲。
  Photobucket


调味品外观看起来好新,让客人觉得这里很干净。
  Photobucket


这两小瓶调味品应该是属于辣味。
  Photobucket


等待美食准备上桌期间,我拿着自己的相机去探索日本餐厅的内部。 
 餐厅内看起來非常的新穎,色彩浓烈单纯,气氛清雅纯朴,真是个享用美食的好地方。
  Photobucket


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再加上餐厅里灯光美气氛佳,是情侣约会、亲友聚餐、商务洽谈的好去处。
  Photobucket


友人好吃 Salmon Sashimi 三文鱼刺身,所以我们点叫来吃。
  Photobucket


Salmon Sashimi 三文鱼刺身一片片切下來,可以清晰的看到纹路,肉质细嫩无比,真是好吃。
  Photobucket


我点叫的软壳蟹Udon面Soft Shell Crab Udon,RM24.00 。
  Photobucket


软壳蟹卖像看起来很好吃,我迫不期待拿起筷子准备要吃。
  Photobucket


我小心翼翼地把软壳蟹分割,然后慢条斯理夹起蟹脚来品尝。
  Photobucket


蟹脚被油炸得很香脆,黄金般的颜色真的很引诱人。
  Photobucket


细细品尝,软壳蟹整体都不会很油腻,入口脆卜卜又带点微微咸味,超赞的说!
  Photobucket


友人点叫软壳蟹咖哩饭Soft Shell Crab,同样是RM24.00。
  Photobucket


香脆可口的软壳蟹配上咖哩汁,吃起来的感觉挺不错。
  Photobucket


新鲜蔬菜,有助于降低咖哩汁的热度。
  Photobucket


友人吃得津津有味,她也很喜欢超有 FEEL 日本餐厅。
  Photobucket


此外,咱们也点叫 Saba 烤鯖魚来吃,RM12.00。
  Photobucket


这里的 Saba 烤鯖魚皮很酥香而不焦,吃起来黏糊糊的。
  Photobucket

肉质嫩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超赞的说!
  Photobucket


这 Saba 烤鯖魚价钱真的很划算,肉质感觉也蛮新鲜的。
  Photobucket


当天,我跟友人一共花了了RM95.00,对我来说是非常值得吃的,真想再一次痛痛快快大吃一顿。
  Photobucket


我实在太喜欢这用餐角度,超有FEEL 的说!下次来这里享用日本美食,我一定会点叫日本酒来陪我欣赏迷人的傍晚。
       Photobucket

店名:Senya Izakaya 鲜家

营业时间: Lunch ( Monday ~ Saturday ) 11:30 -12:30 
                   Dinner ( Monday ~ Sunday ) 5:30 - till late 

地址: No.18-1, Jalan P. Ramlee, 50250 Kuala Lumpur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看了你的照片,感觉很饿咯!哈哈!我超喜欢日本餐的!

Vincent Cho said...

你怎么没有带我去的?:(

Mavis Ng said...

帮忙回答Vincent哥的问题:你又不是女性友人,哈哈!

哇,看了你的照片,我真的很想等下就去吃。哎呀,有没有set lunch先?哈哈!真的很诱人咧!不行~找一天就去试看。

小树 said...

你食物的卖相也太诱人了吧,搞到我现在肚子都饿了,哈哈....
这里的气氛真的很棒,有机会我一定去尝试....

Ashley said...

我本人对螃蟹没兴趣,可是听到你介绍,感觉要流口水了。。
我超喜欢 saba shioyaki 的,价钱也很合理,这个有机会一定点来吃!^^

Vachel said...

看地址我还以为是这里的Jalan P Ramlee,呵呵
我爱日本餐啊,看这篇,嘴馋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