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411 探索 Shabu Shabu Puchong 强强滚



久违的著名日式Shabu Shabu火煱。 

光阴流逝宛如东流之水,距离上一次的火煱美食享用,眨眼之间已经有两年时间了。 
印象中,两年前招牌中文名字是 Shabu Shabu 美子,而现在改成为Shabu-Shabu 强强滚。

首先,得介绍的是价钱! 
哇靠!比以前贵了一点点了耶!这,到底怎么了?
不过,作为忠实顾客的我,当然不会嫌他们又起价,反正当天是我女性朋友请的
(暗笑-ing )。

 有一点,我必须说明的是虽然价钱的确比以前贵了一点点,但每一天的顾客都是排长龙的。
如果有谁真的要去那里享受的话,我个人会建议你们在 7点 之前到,才不会怕没有位子坐。

Photobucket


当天我的坐位号码是318,有点吉祥的感觉。
  Photobucket


酱油,吃火煱时的重要调味品。

  Photobucket


新鲜的羊肉是我最爱吃的材料之一。


Photobucket


红红的猪肉片,令我爱不释手。

  Photobucket


软绵棉的古菇类。
  Photobucket


友人的坐位。她一开始就狂拿几碟的材料,我当场傻眼了。
    Photobucket


我的成绩,算不错吧?刚开始的十分钟。
    Photobucket


好健康的材料,特别是番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及維他命C
   Photobucket


白雪的花椰菜
  Photobucket


爽口的金针菇。
  Photobucket


鲜美滑嫩的水饺。
  Photobucket


我的成绩,再十分钟后。
  Photobucket


我的友人玩煮饭仔,在自己的煱里烹饪 ABC 美味汤。
    Photobucket


小小粒的蘑菇,小时候开始吃到现在。
  Photobucket


我煮熟的猪肉片,羊肉片,爽啊!!!!
   Photobucket


享用完火煱美食后,我懒洋洋地吃着我最爱的巧克力雪糕。
  Photobucket


友人吃完的残局。
  Photobucket


 Restaurant Shabu Shabu 强强滚
 No 55 , Jalan Puteri 1/6 Bandar Puteri ,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 03-8063-5796

10 comments:

Aris Min said...

搞到我很想吃!!!~~
上次吃过这样的一次,真爽~
最近我都常吃sukiya的日式自助火锅~肉超好吃!

JM said...

你一边吃一边照相,那不会吃到很不爽吗?哈哈~~~
我还没吃过,RM30 一个人哦?还真的有点贵咧,砂拉越这里也有,好像 RM20++,而且男生比较贵的说,有一天还是 lady's night,比较便宜的呢~~~

Vincent Cho said...

没心肝,没叫我一起吃的!还有美女!>.<

小琪 said...

的确是贵了,不过一人一锅,自己选自己要的汤头,里头放的全是自己喜欢吃的,我觉得也算值的啦!

Nathelie said...

真的不错那边,至少他那边的味道很清新 *一般火锅店都有很重的猪肉味…
我最喜欢那边的ABC料,放两包可以让你的汤底非常地可口!

Ester ❀ said...

`
感觉上好棒啊啊啊啊啊 /.\
每次看你介绍这些食物什么的,
都觉得好想要吃 /.\

哈哈哈哈,这些每次给你介绍后的点应该都回答排场龙吧?阿哈哈哈哈 :PPP

~珊姑娘~ said...

看了很想去吃!!

小鎮 said...

哗!!你的成绩还不错哦。。哈哈哈!!

Nikel Khor said...

很久没去了,只听说那里的价钱一直在涨

灰姑娘 said...

几年前去吃的时候,才RM23.00,现在RM30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