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就要醬吃 - 嘉兴越南特色河粉汤



说到越南美食,大家第一时间会想到哪里有得吃呢? 
我很幸运,因为我家附近有一家挺有名的越南美食茶餐室。
 这家越南美食茶餐室可以说是卧虎藏龙,地点位置于在不起眼的商店,但我每次去品尝的时候,都是人潮满满的。

当天我跟一位博客先坐下来的时候,二话不说点叫我最爱的越南咖啡 (RM 3.50)
大家可以从我的照片中看到这越南咖啡是不是很特别呢?

据说越南咖啡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沖泡过程,从滴漏杯中缓缓淌出的咖啡好像计时的沙漏,需要耐心慢慢等。

因此,越南咖啡有个好听的名字,那就是滴滴金。
  Photobucket


喝下的时候,觉得味道比一般的咖啡会较香浓,香醇中微带点苦,别一番的体验。
  Photobucket


其中一位博客点叫越南咖哩( RM 4.50 )。他人给的评语是咖哩味挺重,带一点辣。
  Photobucket


另一个值得推荐的是越南排骨麵 ( RM6.00 ) 。我虽然没有点叫来吃,但我可以嗅到香喷喷的排骨香味,卖像令人垂涎三尺。
  Photobucket


越南春卷(RM3.50) 皮脆肉香,吃了就会上瘾,是食客必点的小食。
  Photobucket


当天我点叫越南特色卤猪手粉 ( RM6.50),很想试试它们卤猪手的精华肉块。

 拿起筷子准备要品尝的时候,一股香气扑面,马上勾我的食欲。

我仔细搜查这越南特色卤猪手粉里面的精华,首先发现到的是 亮晶晶兼油汪汪的卤制五香猪蹄儿。

我夹起一小块,接着细嚼慢咽,当下的感觉是觉得卤猪手非常入味,而且很软烂。

如果你也是卤猪手的食家,决不能错过这碗越南特色卤猪手粉噢。味道绝对很赞!

Photobucket


此外,这碗越南特色卤猪手粉还放了一颗卤蛋,吃下的时候感觉很香很Q。
  Photobucket



面条很筋道,看似硬硬的吃口却软软的,口感很好!另外,卤味十足,让人满意。

  Photobucket


地址:
嘉兴越南特色河粉汤
35, Jalan 6/3D, Plaza Sinar
Taman Sri Sinar Segambut,
51200 Kuala Lumpur

5 comments:

史尼克 said...

我喜欢越南的鱼露,咖啡! KL有间在imbi的, saigon village, 也是不错下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还没去,已经没法忍耐要吃了!

瑜珺 said...

越南春卷看起来很诱人~~~

Jovys said...

看到開始流口水了。

AZ said...

越南咖啡我尝过一次,
蛮特别的哦,不过很久的事的,
所以味道我都忘了,看来是时候喝第二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