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我的房间 [ Part 1 ]


1。Gotcha! 令狐冲的睡床

Photobucket




2。来到英国这里已经有半年了,现在才post我的房间照片。><

Photobucket




3。这些照片是在2008年10月22日拍下来的。

Photobucket




4。我的房间有打印机,书本, 笔记本…

Photobucket


5。茶泡, 饼干…

Photobucket




6。我的书桌。

Photobucket





7。茶杯,牙膏,牙刷。

Photobucket




8。当天吃的快熟面。

Photobucket




9。綠度母。

Photobucket



10。大便用的Tissue Papers.

Photobucket




11。我的肮脏鞋子。

Photobucket





12。 Yorkshire 茶泡。

Photobucket





13。买给朋友的球衣。

Photobucket




14。再来,我的书桌。

Photobucket





15。呵呵。我时常吃的饼干。

Photobucket




16。拍到美吗?

Photobucket




17。另一个角度。

Photobucket



18。我室友的留言。

Photobucket



19。我讨厌洗碗碟。><

Photobucket





20。男人的房间,没得救…

Photobucket

3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那堆衣服~!!!

小燕子 YaNyAn said...

哈哈~你那堆衣服~现在应该没了吧??哈哈

vcwanyi said...

乱!!!
哈哈
怎么时常吃泡面啊~

Jocelyn Jshin said...

好好收拾一下你的房间吧~^^

candice said...

呵呵~还好吧~男生的房间都是酱吧~
不过你是在bristol吧?在哪间university呢??
如無意外茶茶这九月会在wales。。对那里很多疑问呢

Akira 思胜 said...

哇, 有这么多的衣服啊? 还没洗过的啊?

Unknown said...

哇!!!我觉得我的房间已经够乱了。。。那知道你的还乱呢。。。

~珊姑娘~ said...

这就是男人的房间。。。。。哈哈。。。

那个买给朋友的球衣,lampXX.........xd

Jooh said...

乱到````````````````@.@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男人本色~~~~以前我校的男生宿舍也一样~~~乱!!!!哈哈~~~加油!

Amylia Chan said...

还好啦~偶家那一大一小的男人更够力,每次都要偶收拾到昏(- -)。。。

辛拉面啊~~~~~~辛拉面啊~~~~~~~
【极度兴奋中】

小虫 said...

哈哈~令狐兄的闭门修行地方曝光了~ XD

(还有点乱咯 XXD)

San said...

为什么牙膏牙刷在书桌上?= =

LoOnG Er 龙儿 said...

唉,男人的房间...

Ann c. said...

很有在酒店的feel!
XD

紳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紳褟 said...

walao!!!
你的房间真的好乱哦……
我看到有点顶不顺了
呵呵……

Carenlie said...

果然是有男人味的房间!哈哈~

twister said...

环境其实不错, 只是乱了点。。。
别老吃泡面和饼干, 不好。。。
给自己做点好吃的,多吃新鲜蔬果。。。

- yEng - said...

你的房间也蛮乱一下下的咯~~~哈哈哈

Chi Leong said...

我以为我的房间叫乱
想不到你的比我更乱

Anonymous said...

男人味很重的房间!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男人味很重的房间!哈哈哈!

jingle sjj said...

你的书桌还蛮好用的嘛。。。
也可以当餐桌,
还有。。。
为什么牙膏会在书桌?!
不是应该在浴室吗?

jingle sj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ngle sj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需不需要一个家佣?
我我我!!!
我要英镑计算!

小雪 said...

其实还好啦~~

3ugene said...

男生的房间。。。。。
无言。。。=.=

Man Ching said...

我慢慢留言~
你的床白白很舒服酱哦!
看到东西就很像吃哦!
你的牙膏真惨..被你挤到..哈哈!
你用SUNSILK?和我一样哦!
很像吃那个饼干!!
不要拍到这么美!!口水一直流了>.<
我也不喜欢洗碗~
说真的...
你是不是特地弄到房间乱乱然后拍的?
第一次看到那么乱的房间>.<

十六 Keaton said...

很典型的學生房間
真的好多衣服

大笨猫 said...

需不需要连大便纸都放出来哦?-__-

Feeling said...

冲儿,是时候找个人来帮你收拾下房间:p

thomas said...

還蠻亂以下的,但是我現在望望我的房間,也好不到哪里去。。。哈哈

Qoo said...

大便纸那个好笑!!哈哈
你啊!一句话,你真的需要女人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