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pril 2014

Chai Leng Park 煎蕊和红豆霜



 
华人新年期间,北海地区特别炎热,随便在外享用美食,就已经挥汗如雨,感觉非常不舒服。
幸好北赖才能园有著名的煎蕊和紅豆霜,可以让我饱食后清凉一下。
 photo 01_zps3fe5e236.jpg










该紅豆霜和煎蕊摊子是座落于北赖才能园一个不显眼的饮食中心,如果不是女友的推荐,我也知道原来这里是那么受欢迎。

 photo 02_zps4445f4c4.jpg










当我们抵达那里时,饮食中心已经高朋满坐,许多食客桌上都有着几碗紅豆霜,可见他们的 Ais Kacang 是多么的受欢迎。

 photo 03_zps2e39127e.jpg










我和女友点的红豆霜,各种材料看起来非常丰富,分量不多不少,适合大众的口味。

 photo last_zps59b50a3f.jpg










由于煎蕊很早就已经被卖完,所以咱们只能够点红豆霜来清凉一下。
 photo 04_zpseadec7af.jpg
 
 
 
 
 
 
 
这里的紅豆霜材料相当丰富,有玉米、紅豆、亞答子、燕菜块和花生粒等,當然还有不可或缺的点睛之品―煉乳和椰糖。
 photo 05_zps6f51e259.jpg
 
 
 
  
 
  
炎热的春天吃上一碗紅豆霜可真舒服多了。另外,丰富的材料也让我吃得津津有味。
 photo 06_zpse9edcfe2.jpg
 
 
 
 
 
 
 
如果你超爱吃红豆,你也可以像我女友一样要求老板多加红豆在自己 Ais Kacang 。
 photo 07_zpsad6abcce.jpg






如果你刚好经过北赖,不妨到该紅豆霜和煎蕊摊子去尝试他们的冰品吧。
许多当地人都大赞好吃,我也举起拇指比赞, Like !

地址: Jalan Kurau, Perai, Penang 13700 ( Chai Leng Park )
 
(建议你们先寻找 Pearl View Hotel 的位置,接着在 Pearl View Hotel 正门口的4-5点种的方向行走,
就能找到才能园的 Cendol & Ais Kacang 摊子。)
 
 photo 08_zpsd0253dbd.jpg

5 comments:

煒霖 said...

在炎热的天气里来一碗abc是最棒的!!! =]

小乱 said...

我喜欢ABC,可是不喜欢这种大大粒的红豆,XD

bbit_41 said...

加燕菜不要红豆的一碗~谢谢
=p

Vincent Cho said...

现在就要凉快啊!

fujisan said...

有红豆汤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