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anuary 2013

Ichiban Boshi @ Pavilion KL


日本美食餐厅 Ichiban Boshi,在新加坡已经颇有盛名,
随着业务蒸蒸日上,陆续在马来西亚、越南,甚至俄罗斯开设分行。
目前在马来西亚一共有四间分行,全部都座落在于时尚广场 –
 
Pavilion Shopping Centre, (Level 1)
Jln Bukit Bintang, Lot 1.14 Pavilion,KL.
Tel: +6(03) 21416621
Email: pavilion_ib@res.com.my
 
Sunway Giza Shopping Mall, (Level 1)
Jalan PJU 5/14, Kota Damansara, PJ.
Tel: +6(03) 61481844
Email: giza_ib@res.com.my
 
Publika Shopping Mall
 (Level G3) Lot 25,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KL.
Tel: +6(03) 62032271
 
Setia City Shopping Mall
(Level LG-07), No. 7, Persiaran Setia Dagang, Setia Alam, Sek U13 Shah Alam, Selangor.
Tel: +6(03) 33586777
 
Photobucket
 
 
当天我选择去柏威年广场 ( Pavilion Shopping Centre ) 的 Ichiban Boshi 解决我的午餐。
  虽然我之前有去过那里一次,但我没有好好地坐下来享用它们的美食,只吃了几块寿司而已。
Photobucket
 
 
踏入 Ichiban Boshi,首先看到的是人山人海的画面,刹那间可以感受到美食正在引诱着我的 FEEL。
我仔细观察,觉得这里环境优雅,温馨时尚,难怪人潮有增无减。
Photobucket
 
 
打开MENU ,它们菜品给我的感觉颇丰富,选择好多,最重要的是价钱很划算,非常值得享用。
Photobucket
 
 
我点叫 Sukiyaki Gozen ( Chicken ) 。
 
Claypot Chicken with assorted vegetarian ( 杂菜 ), cold noodles ( 冷面 ), salmon sashimi ( 三文鱼刺身), appetizers ( 开胃菜 ) , miso soup ( 味噌汁 ), egg ( 鸡蛋 ) rice ( 白饭 ) and fruits ( 水果)
 
这美食套餐的价钱是 RM26.90。
 
如果你像我喜欢吃瓦煲式的日本美食套餐,我本人会推荐这 Sukiyaki Gozen ( Chicken or Beef ) 。
材料不但精挑细选,而且很新鲜的说。
Photobucket
 
 
少数量冷面。它主要的秘诀是能吸收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本身的柔润嫩滑,吃起来感觉 挺 Q 的说。
Photobucket
 
 
新鲜无比的鸡肉,色泽非常诱人。
Photobucket
 
 
鸡蛋,帮助汤头增添味道。
Photobucket
 
 
好一道开胃菜。鱼肉质鲜嫩结实有弹性,而且味道浓郁。
Photobucket
 
 
新鲜西瓜。
Photobucket
 
 
晶瑩剔透的白饭。
Photobucket
 
 
正在燃烧中的瓦煲。
Photobucket
 
 
杂菜种类繁多,有香菇、金针菇、包菜等等。
Photobucket
 
 
我最爱吃金针菇,这是我选择吃 Sukiyaki Gozen ( Chicken ) 套餐的其中一个原因。
金针菇鲜嫩爽滑,入锅之后,顿时独有的菌类味道散发出来,闻之清香,吃了还想要。
Photobucket
 
 
新鲜鸡肉。肉质鲜嫩,入锅烫涮,入口即化,鲜嫩无比。
Photobucket
 
 
我把鸡肉入锅烫涮五分熟,喜欢享受滑滑的、嫩嫩的口感,再加上鲜美汤汁,当下的感觉 宛如飞上天堂了。
Photobucket
 
 
我的好友点叫 Business Gozen
 
Salmon sashimi ( 三文鱼刺身 ),grilled mackerel ( 烤青花鱼 ) , assorted tempura ( 综合天妇罗),
chawanmushi ( 茶碗蒸 ) ,appetizers ( 开胃菜 ),miso soup ( 味噌汁 ), rice ( 白饭 ) and fruits ( 水果)
 
这 Business Gozen 美食套餐价钱是RM23.90,也是很划算的说。
 
  推荐给特别喜欢吃鱼肉的朋友们,Salmon sashimi ( 三文鱼刺身 ) 和 grilled mackerel ( 烤青花鱼 ) 一定让你吃到很有满足感。
 
Photobucket
 
 
Chawanmushi ( 茶碗蒸 ),味道鲜美,蛋羹细滑入口即化。
Photobucket
 
 
开胃菜,小小块的鱼肉。
Photobucket
 
 
Assorted tempura ( 综合天妇罗)
Photobucket
 
 
眼前的 Salmon sashimi 三文鱼刺身,种隐隐流动的光泽,鱼片呈透明状。
Photobucket
 
 
Grilled mackerel ( 烤青花鱼 )。尝一口,鱼肉酥软可口,真的很好吃呢。
Photobucket
 
享用完 Ichiban Boshi 日式美食之后,我觉得这里各种菜品都很有特色,选择繁多,
最重要的是价钱很划算,不必担心钱包会血流成河。
 
第一次来 Ichiban Boshi 品尝美食,对我来说很好的收获,期待下一次尝试。
 
  也谢谢好友陪我一起用餐。^^
Photobucket
 
日本美食餐厅 Ichiban Boshi
店址: Lot 1.14, Pavilion KL,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电话: 03-2141 6621
 
 

2 comments:

AZ said...

哈哈,总感觉很熟悉,
原来Akira和小虫也有去过 =P
流口水 ><

Akira 思胜 said...

食物的确很不错!很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