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Coffee Elements @ All Season Place

 

某天,我的槟城好友华思胜带我去探索某间新咖啡厅。
众人周知,虽然槟岛拥有数不完的美食店与街道小吃,
但说起精品咖啡店,暂时没有像许多吉隆坡的咖啡发烧友抛钱出来创业。
 
如果你问我会推荐吉隆坡哪一间精品咖啡店,我二话不说会先想到Coffee Stain by Joseph。
  原因是因为它们拥有黄金阵容的专业咖啡师在坐镇,实力非凡,所泡出的咖啡近来广受大众青睐。
 
而这一天,我要介绍的精品咖啡店是座落在于All Seasons Place 四季新天地广场二楼的 Coffee Elements。
缓缓步入这家咖啡厅的时候,发现店里灯光温暖,装饰简单,几张小桌子紧凑地摆着。
接着吸引到我的目光是墙壁上的图案,看到的那一刹那让我联想几米的经典作品《星空》。
 photo 01_zps970943ba.jpg
 
 
 
 
基本上,这里的咖啡师是以 Espresso Bar 形式经营,主打单品咖啡。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照片中的咖啡价钱,跟吉隆坡没有很大的分别。
 photo 02_zpsd77962be.jpg
 
 
 
 
这一间 Coffee Elements 精品咖啡店的设计给我的感觉有点简单,没有很多的物品摆设。
   photo 03_zpsd57b96c7.jpg
 
 
 
 
 
虽然没有很多的物品摆设,但无形中加大空间感,简单而不失华丽。
 photo 04_zps203fd6de.jpg
 
 
 
 
当我跟两位好友休闲地享受着咖啡的时候,我也留意四周围的顾客。
虽然当天是星期一,但前来品尝单品咖啡的顾客有增无减。 我仔细观察,发现他们的顾客大都是以学生为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韩 / 台连续剧的关系,学生们都爱聚合在这一间精品咖啡店里讨论他们的功课兼打发时间。
 photo 05_zpsb9408a08.jpg
 
 
 
 
餐牌的美食选择对我来说虽然不多,但至少咖啡的精髓与品质有被保存着。
 photo 06_zps621fdb02.jpg
 
 
 
 
这家精品咖啡店的店主( Mr Zaki ) 很热情,知道我是老远从 KL 北上,询问我关于吉隆坡市区里的著名咖啡厅。
 photo 07_zps898365a1.jpg
 
 
 
 
当天我点叫卡布奇诺,价钱是 RM7.00
 photo 08_zps2b1df6b3.jpg
 
 
由于这家精品咖啡店刚开不久,所以两位咖啡师每天很努力不停的在做研究与学习。
与他们交流的时候,我发觉到他们很有热情去做好这一方面的拉花功夫以及推广咖啡文化。
凭这两点,我非常欣赏他们。希望下次再去品尝的时候,我会有意外的收获。
 
Coffee Elements @ All Season Place
店址No.6G-2-17 & 6G-AF2-17 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11500 penang
Opening Hours:星期一至五10:30am | 星期六至日8:30am
Closing Hours:星期日至四 11pm | 星期五至六 12am
 
 photo 10_zps47abd712.jpg

4 comments:

三吉 said...

简单又温馨的下午茶:)

煒霖 said...

很特别,谢谢你的介绍哦!!! =]

Akira 思胜 said...

他们的技术开始进步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看来挺不错的!下次要拜访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