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ne 2014

亚菁非洲鱼云吞面



说到万挠这地方,我相信不少人都会先联想到兰姐清蒸非洲鱼,但其实万挠有不少特色美食,你们是否知道吗?
而这一次我要推荐给大家的是位置于万挠李金狮新村的亚菁非洲鱼云吞面。
 photo 01_zps13a506d9.jpg
 
 
 
 
 
基本上亚菁非洲鱼云吞面是住家式的店面,不像兰姐清蒸非洲鱼那样是靠在路边的。
不过,食客不必担心,因为亚菁非洲鱼云吞面在万挠李金狮新村设有明确的路牌。
 
  首先,如果你是从 Selayang ( 士拉央 ) 或 Kuala Lumpur ( 吉隆坡 ) 来的话,
你必须以找到 shell 油站为目标,然后才能顺利进入李金狮新村。
 
当你顺利从Selayang ( 士拉央 ) 或 Kuala Lumpur ( 吉隆坡 ) 来到万挠市镇,你会先看到 Tesco Rawang 在你的左边,
接着往前走就会看BH Petrol 油站在你的左手边,一直保持继续走的方向,你就自然看到 Shell 油站也是在你的左手边。
 
请记得,在还未抵达Shell 油站之前的路口转左后跟着招牌就会找到亚菁非洲鱼云吞面。


亚菁非洲鱼云吞面
NO:E-13,JALAN 5,KAMPUNG LEE KIM SAI
48000 RAWANG,SELANGOR
联络号码:012-304 5671


 photo 02_zps37d34403.jpg
 
 
 
 
 
 
 
当我第一次进入李金狮新村寻找该饭店时,我起初有点担心会迷路走错方向。 
幸好该饭店在重要的路口设立不少的“亚菁非洲鱼云吞面”路牌,我百分百照着路牌的方向指示,一会儿就找到目的地。
 photo 03_zps41ad5359.jpg
 
 
 
 
 
 
 
 
当我发现该饭店其实是以住家式来经营他们的生意时,我有点担心泊車位子是否足够,
但后来才发觉他们其实设有住家式的泊車位子,真是与众不同。
 photo 04_zps7f96fb37.jpg
 
 
 
 
 
 
 
据闻南洋商报,中国报,新生活报,八度空间的“好吃”的节目都有去访问以及刊登,可见该饭店的招牌菜是多么的出名。
 photo 05_zps63bd55a7.jpg
 
 
 
 
 
 
 
基本上店家后方是住家,旁边是厨师烹煮食物的地方。
而前厅部分摆了桌椅让食客享用食物,简单的住家式营业方式真有自己的特色。
 photo 07_zps5313bb9f.jpg
 
 
 
 
 
 
 
 
这里的非洲鱼云吞面是独一无二的招牌美食。基本上,它是非洲鱼加云吞面,备有几种味道,有金针蒸,酱蒸,油滑等等。
除了非洲鱼云吞面,该食挡还有许多菜肴供食客点,例如:瓦煲狗仔鸭、卤猪手、咖哩排骨、木耳炸肉等等。
 photo 08_zps738b37da.jpg
 
 
 
 
 
 
 
首先上桌的是家乡油滑非洲鱼加云吞面,价钱是RM13。 大家可以很清楚地从我的照片中看到,
盘中的非洲鱼看起来是多么的新鲜,色泽诱人,最重要的是鱼头有着许多我超爱吃的青辣椒。
 photo 09_zps0c3202a5.jpg
 
 
 
 
 
 
 
 
非洲鱼配云吞面是美食界里的新创意作品之一,我个人非常欣赏他们的非一般创新与胆识。
   photo 10_zps99b1a5e7.jpg
 
 
 
 
 
 
 
另外,我也点酱蒸非洲鱼,价钱同样是RM13。
该非洲鱼味道鲜咸,香气浓郁,口感细腻,和清蒸比起来,又有另外一种风味。
 photo 12_zpsfa301a9d.jpg
 
 
 
 
 
 
 
热气腾腾的面,细细长长,连同非洲鱼肉一起入口,很有别一番的 FEEL 。
 photo 13_zpsc0dcbea0.jpg
 
 
 
 
 
 
 
此外,食客可以点一些酿豆腐一起吃。
 photo 14_zps805f768b.jpg
 
 
 
 
 
 
亚菁非洲鱼云吞面

NO: E-13, JALAN 5,KAMPUNG LEE KIM SAI

48000 RAWANG,SELANGOR

联络号码: 012 304 5671 / 016 983 4888 / 03 6091 8671
 
 photo 15_zps0ee5aa7c.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