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12

就要醬吃 - The Red BeanBag @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难得的假日,博客 Vincent 心血来潮邀请我和他以及他的妻子一起去Publika 时尚广场吃早餐。

当我在脸子书收到邀请的时候,我脑海里马上联想到英式早餐、火腿蛋松饼、拉花咖啡,附近的正妹,我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呵呵。结果我们在当天选择了坐落在Publika 时尚广场的  The Red Beanbag 
Photobucket




这家 The Red Beanbag 餐厅内外皆设有座位,环境都非常好,再加上这里有提供丰富的早餐,喜欢享受美食的食客又多一个选择。
  Photobucket



餐厅内外氣氛很好,室内设计和用色让餐厅显得优雅而舒适。 
此外,吧台佈置很漂亮精美,优良的环境气氛必定能给顾客一个好心情,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增加顾客好感。
  Photobucket



当天天气凉爽,四周围格外宁静,咱们坐在餐厅外的小桌旁,迫不及待翻开餐牌准备要点叫美食。
  Photobucket



Esther 点叫香甜和酥软的卡布奇诺。如心似叶的图案,让这杯卡布基诺咖啡的魅力充分发挥,这太有情调、太浪漫了。
  Photobucket



我本人点叫摩卡咖啡 (Mocha) 。大家可以从我的照片中看到摩卡咖啡拉花卖相相當吸引。 
咖啡色澤較深,再加上拉花,為這杯 mocha 加分。 还未正式入口,我已经嗅到咖啡香,細味下后发现咖啡散發出阵阵朱古力甜味。
  Photobucket



Vincent 点叫拿铁咖啡。这杯拿铁咖啡拉花图案非常精致,让人感到惊叹。
  Photobucket



Vincent 和他妻子一起享用 The Red Beanbag’s Signature Breakfast。
 餐牌上写着 Poached, fried or scrambled eggs on toast, sautéed mushrooms, grilled tomatoes, 
beef / chicken sausage, beef bacon, baked beans & hash browns (RM19.90)
  Photobucket



我本人点叫 Croque Monsieur ( RM 15.90 ) 
 Grilled Turkey Ham & Cheese Sandwich Delight-Fully Coated With Generous Amount Of Mezzarella
  Photobucket



之前在 Plan B 有尝试过类似的美食,所以我决定要选择这 Croque Monsieur 来比较一下味道。
  Photobucket



当味道浓厚的芝士遇上 Turkey Ham,瞬間的火花让人触目惊心。 
我迫不及待马上品尝,觉得 Turkey Ham 肉质细嫩,味道令人垂涎三尺。
  Photobucket



整体来说这里环境清新,随意而不失精致,搭配西式美食和香味浓郁的咖啡,一定可以使食客的早餐变成一次完美的享受。
  Photobucket


地址 / 电话 :
 The Red Beanbag Lot 
A4-1-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Tel: 03-62115116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最近一直发现早餐也是那么地丰富咯!哈哈!

下次带我去那边吃!

【EmbeR】 said...


西式早餐真的很吸引。

我喜欢咖啡上的图,可是我不喝咖啡的,不知道茶沫上能勾图没?

Vincent Cho said...

如果能约多一个正妹出来就更好!赏心悦目!哈哈哈哈哈…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喜歡你拍的照片,你用什麼機? 香脆先生!! 哈哈~~我在 wild honey吃了香脆女士..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喜歡你拍的照片,你用什麼機? 香脆先生!! 哈哈~~我在 wild honey吃了香脆女士..

Sanze said...

Suddenly this post remind me, you still owe me a meal, already third week of october d, where is my free meal?

KangBella said...

流口水 xD

AZ said...

Croque Monsieur很吸引我,
有机会去一定点这道试试~

Eugein said...

这家的早餐是我的菜~照片拍得太吸引也是重点之一!!

Ashley said...

哈哈!你们每个人喝咖啡的口味都不一样哦!
食物借钱合理,饮品对我来说就有点贵了,
可能我不会欣赏咖啡吧!
我也是很喜欢Croque Monsie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