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12

就要醬吃 – Seri Kembangan Wing Heong Chicken Rice Shop + 939 ABC [ Part 1 ]



因为工作的关系,本人必须跑去斯里肯邦安 ( Seri Kembangan ) 那一带了解当地的地理位置。
还没有开始去探索之前,身为地球人,我当然先去寻找当地著名的美食。
而当天的选择是传说中非常著名的永香烧腊(補品)饭店 Wing Heong Chicken Rice Shop。
Photobucket


据说附近博特拉大学 ( Universiti Putra Malaysia ) 学生时常跑来这里用餐,人气很旺。
幸好我去品尝的时候不是繁忙时间,所以很容易找到位子享用这里的美食。
  Photobucket


瑜珺博客介绍说这里除了可以品尝到美味可口的烧腊饭,还可以点叫炖汤来滋润喉咙。
 我本来想点叫瑜珺博客介绍的椰子鸡,但无奈老板告诉我说已经卖完了。 
 我叹了一口气,接着抬头望这眼前的布条: 西洋菜、老王瓜、ABC 汤、花生莲藕、首乌炖黑豆、欢天喜地,等等。 
 结果,我改变注意点叫花生莲藕汤。
  Photobucket


这家饭店的油饭吃起来不油膩也不會太過鹹,感觉刚刚好的说。
  Photobucket


鸭肉一点儿也不油腻,皮脆肉嫩,跟饭放在一起,还真是个好搭档,吃起来越吃越香。
  Photobucket


我最爱吃的烧肉,其皮香脆且肉汁香甜,口感一流;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我家附近 ( Taman Bukit Maluri, Kepong ) 的一家人气很旺的鸡饭店,他们卖的烧肉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
  Photobucket


挺满意的午餐,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鸭肉,没有腥味,口感很棒。 
 我一个人吃鸭肉、烧肉和莲藕汤才 RM10 而已,对我来说非常经济实惠。

 如果谁有兴趣去探索那里的烧腊,请参考以下的地址: 

 永香烧腊(補品)饭店 Wing Heong Chicken Rice Shop 
260, Jalan College,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Photobucket


下一站美食探索地方是座落于在住宅区里的一家什雪挡。 
 地址是 : No. 939, Jalan Pasar, 43300 Seri Kembangan
     Photobucket


当瑜珺博客带我去参观的时候,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心里想着: “这里很吊啊,用住家来开什雪挡,而且还可以吸引不少的顾客前来享用。”
  Photobucket


长期住在城市里的我,是无法看到这样子的住家。
真佩服沙登的居民,善用自己的住家来做生意,而已还为自己的店屋创造特色,带给顾客不同的感觉。
  Photobucket


虽然沙登环境是属于新村,但这里的居民一点都不落后,做生意方式有跟着科技发达的步调, 为这里的顾客提供免费上网的贴心服务。
  Photobucket


这里的用餐空间挺大的。
当我踏入大门的时候,我马上注意到有很多客人已经在店屋前享用着自己的泡冰,于是我开始担心是否有位子坐下来。 
但后来瑜珺博客说店屋的旁边角落有空位,我才放心坐下来等待美食。
  Photobucket


瑜珺博客帮我点叫这家939什雪挡的咖哩猪肠粉。
  Photobucket


猪肠粉肥厚爽滑,再加上味道香浓的咖哩汁跟香脆的虾米,味道真的很赞。
Photobucket


除了拥有热腾腾的咖哩汁,这猪肠粉被洒了不少芝麻。
  Photobucket


我跟瑜珺博客是点叫芒果冰,但小妹妹搞错了,给我们蜜瓜冰。
  Photobucket


艳红无比的西米,是不是有点像我们平常吃的红蟹蛋寿司呢?
  Photobucket


青色的西米,为这泡冰增加不少的色彩。
  Photobucket


泡冰里的精华,在大热天下品尝,感觉非常凉爽。
Photobucket


6 comments:

FiSh said...

the curry chee cheong fun is so yummy! :D

Latest: CAUTION: It's Flaming!

瑜珺 said...

哈哈~瑜珺博客感觉好奇怪,要那么客气吗~ 我不习惯也 xDD

939也是很多UPM学生去的,我带你去的地方都很多UPM学生会去,因为我就是那里出来的学生啊:P

AZ said...

Hohoho,我还没去过,下次考完试后去那里吃顺便庆祝~
ps:我学校的考场在South City Plaza里~

【EmbeR】 said...

我有去吃過那邊的雞飯!
真的很好吃,又不貴吃。

小燕子 YaNyAn said...

939我有去过哦~他们的地方还真的不落后~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ll the foods look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