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就要醬吃 - The Bee @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The Bee 座落在时尚、艺术兼美食广场Publika ,不少年轻人喜欢来这里享用Brunch 。
  Photobucket


之前看到一些朋友有介紹早午餐,感觉还不錯,所以决定带我的部落格好友跟我一起去探索这间挺时尚美式餐厅。
  Photobucket


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挺低调又高级的感觉,喜欢吃早午餐 brunch 的朋友们,你们又多一个选择了。
  Photobucket


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座椅,是情侣约会、亲友聚餐、商务洽谈的好去处。
  Photobucket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餐厅四周围给我的感觉有点欧美味道,色调和布置是独一无二。
  Photobucket


如果你是自己一个人来用餐,可以选择在这位子享受你的早午餐 brunch ,不必担心其它食客奇异的眼光。
  Photobucket


墙面的黑板上有着各种咖啡的简略,方便食客了解种类繁多的咖啡精华。
  Photobucket


如果你在周末觉得很懒散,不妨来这里品尝咖啡、吃一些简单的brunch、 看看书,让自己放空一下,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Photobucket


当天我点叫 Smoked Salmon Scramble ,炒鸡蛋配熏鱼 ( RM 22 ) 
 Eggs scrambled with Norwegian smoked salmon and cream cheese, with parmesan-and- sage potato hash and bread of the day.
  Photobucket


饮品一上桌, 我的两位部落格好友马上拿起相机来拍摄。
  Photobucket


Are you taking my photos ?
  Photobucket


现在不少美食餐厅都采用 Social Media Marketing (社会网络行销 ),用照片分享吸引消費大众的注意。
  Photobucket


心血来潮点叫Americano 美式咖啡。上桌時香氣四溢,咖啡質感醇厚,挺順喉的说。
  Photobucket


部落格好友 Jeff YiFong 点叫的 Chili Cheese Omelette,德克萨斯风味蛋卷 ( RM 21 ) 。
  Photobucket


搭配一些新鲜蔬菜,让卖像更加好看。
  Photobucket


Omelette 蛋的熟成度控制的刚刚好,吃起來相当软嫩,可以感觉到蛋餅有一定的厚度。
  Photobucket


口感香脆的面包,入口时可以感觉到一些糖分,甜度相当不错。
  Photobucket


部落格好友华思胜点叫的 Eggs Benedict (班那迪克蛋 ) 。
  Photobucket


狂拍美食 Take 2 。
  Photobucket


我点叫的 Smoked Salmon Scramble ,炒鸡蛋配熏鱼 ( RM 22 ) 终于上桌了。
  Photobucket


淡淡咸微微甜的炒鸡蛋,咬下的时候觉得挺滑嫩的说,赞!
  Photobucket


虽然这 Smoked Salmon Scramble 沒有太多的配料,但是简单就很美味,值得吃的 brunch。
  Photobucket


帕玛森芝士烤马铃薯块,带有点烟熏味。
  Photobucket


焗烤完之後的马铃薯块口感松软绵密,但味道有点淡,需要撒点盐才容易入口。
  Photobucket


香脆可口的面包,口感非常棒!我虽然没有在面包上涂搽任何的牛油或果酱,但面包本身的味道足以满足我的胃口。
  Photobucket

简单的 Brunch ( 套餐+饮品 ),平均每个人花费 RM30。
  Photobucket

店址:32B Level G2, Publika,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KL. 
营业时间:Tue-Fri, 11am-late; Sat-Sun, 10am-late. 
 网址:http://www.thebee.com.my/ 
  Photobucket


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久久来一下还不错~~
只是那时候就有点赶,无法慢慢享受

AhWee said...

看你好像常常去publika

Akira 思胜 said...

是不错的一家餐厅,下次可以去尝试其他的食物。

Mavis Ng said...

哎呀,你总是把食物拍的那么好吃酱>.<对我这种在减肥中的人是一种折磨哦!哈哈!

我也去过the bee啊!不过它的食物很大一份,我自己吃都吃不完咧~

AZ said...

那个Egg Benedict有吸引到我 =P

HelenCC said...

Woah, 非常详细的介绍~~
看照片看到我快流口水了!!
尤其那个Egg Benedict.

Saimnicy said...

在午餐时间看着这个~~根本就是美食的终极诱惑嘛~~
听过The Bee很久了~但一直没机会去试试看>0<
Publika里面还有很多好吃的~比如说Namoo, The Red Bean Bag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