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Publika -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 Bistro



12/08/2012,星期天。
 难得的周日,天气却炎热到喝十杯 chatime 都无法解决我周围的热气。
睡了像死猪那样的我,好不容易勉强逼自己爬起来,接着懒散地打开面子书。
 无聊地打开 chatbox 跟几位朋友一起哈拉,刚好咱们 mood on,于是,我带小君去尝试最近开始营业的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西式的门面设计让人把眼光不得不投向这里,厅堂的设计灯光幽暗又凭添了几分神秘气息。
  Photobucket


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下用餐,咱们的胃口也大大地提升,迫不及待想要点叫美食来享用。
 由于这是我们第一次探索这韩国Cafe,餐点选择一时间真让人眼花了乱,难以抉择。
  Photobucket


等待美食上桌期间,我跟小君两人不时会东长西望四周围的摆设与独特的设计。
 仔细观察,我发现这里的空间挺大,环境优雅,设计装修有特色,气氛温馨。
 此外,华丽的布置,装饰极具西式风格,非常适合情侣们来这里享受韩国甜品的精华。
  Photobucket


我点叫的Korean Honey Latte!甜美的形像让人难以抗拒呀!
 喝下第一口的感觉是很香甜,有点 creamy creamy。 
再喝第二口,发觉第二层是拿铁咖啡,有着很香浓的拿铁味道。
 随后,我用汤匙搅拌最底层,发现褐色的物体原来是黄糖。
  Photobucket


小君点叫的热巧克力。
  Photobucket


小君点叫韩国风味的地瓜美食。看似很少分量,但其实我们两个人都吃不玩耶。
Photobucket


地瓜味道有点甜也有点酸,咱们一起细嚼慢咬地享受着。我个人会推荐这美食。
  Photobucket 


小君 =)
 Photobucket 


地址:
Namoo Korean Dessert Cafe n Bistro Publika,
Level G3, Lot 4A Solaris dutams No.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就这一家!我想去也!XD

Camy said...

a super nice place!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我想去!!!cawaii的设计餐厅!

小明 said...

好舒服的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