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August 2013

Charlie Brown Cafe Malaysia @ Straits Quay, Penang



 
Charlie Brown Café Malaysia 是以超过 50 年历史的著名动画小狗史努比作为品牌形象的动漫主题餐饮店,
主要经营产品包括快饮、甜品、蛋糕、轻食等美食。


目前,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在马来西亚只有一间而已,位于富有欧洲怀旧韻味的海峽港口(Straits Quay)休闲购物广场。


某天,当我跟朋友抵达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时,发现餐厅外有着许多以史奴比和它相关人物为主的卡通人物,个个栩栩如生,例如:瑪茜(Marcie)、富兰克林(Franklin)、露西(Lucy Van Pelt)、查理布朗 ( Charlie Brown ) 、
佩蒂(Peppermint Patty)、莱纳斯(Linus Van Pelt)、史洛德(Schroeder ) 。


一般食客进入餐厅用餐之前,都一定会跟这里各种造型可爱卡通人物一起合照。
 photo 01_zps0d07cf08.jpg
 
 
 
餐厅的外观设计非常有特色,有着史努比的主人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的人物雕像,像是在欢迎着大家的光临。
 photo 02_zps6f758dc4.jpg





这里除了是小孩子们的天堂,也适合情侣一起拍拖的好地方,满足每个女生心里的小女孩。
 photo 03_zps29ff4294.jpg






此外,餐厅外的玻璃橱里陈列着许多精致无比的史奴比用餐道具,色彩缤纷,非常诱人。
   photo 04_zps6ab99501.jpg






门面不算大,但童趣的卡通设计风格非常出众,相信小孩子们一定会不觉地深深被吸引。
 photo 05_zps1d82aa40.jpg






当我们一走进餐厅时,首先吸引到我的目光是天花板上的各种卡通人物,颜色鲜艳无比,每个圆形图案栩栩如生。
 photo 06_zps26e2a425.jpg
 
 
 
 
餐厅里所有的摆设都是以史奴比故事中人物為主,从柜台、餐桌、沙发、四面的墙壁上,
到处都是史奴比和它的好朋友们,这些来字花生家族的主角们,个个都有自己的可爱造型。
   photo 07_zps856e8389.jpg
 
 
 
 
眼前的小史奴比公仔让你们想起了些什么呢?
哈!就是当年的 1998 年时,许多马来西亚人民拼命争着要收藏的小史奴比公仔。
 photo 08_zpsa621ffe5.jpg
 
 
 
 
这里的柜台设计也非常出色,特别是它们玻璃甜品柜,展现着许多五彩缤纷的糕点,卖相非常吸引人。
 photo 09_zpsd3721c2c.jpg
 
 
 
 
玻璃甜品柜里的每一个作品都有着花生家族主角们的人物设计,我当下在想:“这些甜品真的能吃吗?”
 photo 10_zps7c6e5d01.jpg
 
 
 
 
餐厅里明亮宽敝,每个角落都经过细心设计,好像花生家族卡通人物随时会出现在面前一样。
 photo 12_zps71c78b2d.jpg
 
 
 
 
基本上,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所供应的菜色以美式食物为主,选择蛮多。
由于我当天在另一间餐厅饱吃西餐,所以来到查理布朗咖啡专门店时只想点叫甜品来享受。
 photo 14_zps6815ef79.jpg
 
 
 
 
这里点叫美食是自助式的,需要自己填写食物编号,然后到柜台排队点单购买。
 photo 15_zps9e8b7bf1.jpg
 
 
 
 
首先上桌的是我朋友点叫的 Oreo Cheese Cake,RM9.50 。
 photo 16_zps98352fe6.jpg
 
 
 
 
这一块 Oreo 芝士蛋糕相当浓郁,质感和味道十分配合,让我们一吃停不了口。
 photo 17_zps5bd957b1.jpg
 
 
 
如果你们跟我一样喜欢吃提拉米苏蛋糕,一定要点叫这一杯 Charlie’s Tiramisu 噢!
价钱对我来说合理,才 RM12 而已。
至于口感呢,吃到嘴里时可以感受到香、滑、甜、腻,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
再加上可可粉的精髓,这一杯拉米苏蛋糕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
 photo 18_zps253ee298.jpg
 
 
 
 
我点叫的 Chocolate Soya Hot, RM11 ,咖啡表面上有着小史奴比公仔的图案。
   photo 19_zps5f25505e.jpg
 
 
 
 
我朋友点叫的 Coffee Latte Hot ,RM9.50,咖啡表面上有着露西(Lucy Van Pelt)的可爱图案。
 photo 20_zps00b4d4a1.jpg
 
 
如果你还没去过 Charlie Brown Café Malaysia,今天就在自己智慧型手机计划下一次的美食探索吧。
这里不仅是小孩子的天堂,也非常适合带另一半去享受那里的气氛。
 
店址:    Lot No: 3A-1-17 &  18,
                          Block A, First Floor,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Malaysia
 

5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期待能再去多一次呢! 氛围很不错的餐厅,适合聊天谈心啊~

番薯。电梯 said...

去过几次了,的确是一个不错聚会的地方。
可是真的只有槟城才有哦?

Unknown said...

Ive never been to this place before even though it is quite famous.. too bad , it's only in Penang..;(

Vincent Cho said...

KLCC不是也有一间吗?

locksmith said...

沙田開鎖
大埔開鎖
粉嶺開鎖
荃灣開鎖



日出康城開鎖
寶琳開鎖
坑口開鎖
坑口開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