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就要醬吃 - Bangkok Beat Bistro @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我的妹妹心血来潮,找了我跟前女友律师一起出来聚会兼品尝美食。 
 一向很注重美食环境的我,当然会要求选择在气氛舒服的餐厅用餐。 
 结果,我提议选择这间泰国风味餐厅,Bangkok Beat Bistro。
  Photobucket

进入餐厅里,我个人觉得这里的环境真不错,四周围装潢得很有气氛,让人觉得很舒服。
  Photobucket

舒适的沙发,配上现代画装饰,环境真是适合好友聚餐。
  Photobucket

柔黃的燈光,让我们可以轻松闲聊兼享受这里高雅情調。
  Photobucket

翻开菜单时,美食照片的卖相立刻吸引到我的目光,刹那间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做选择。
  Photobucket

最喜欢的 Menu 就是要有美食的照片,简单明瞭,容易让客人知道要选择吃哪一道美食。
  Photobucket

招牌菜有:
 Fried Omelette ( RM20.00 ) 
Stir-fried Chicken with Cashews, Gingko Nuts & Chili ( RM20.00 ) 
Soft Shell Crab in Mellow Yellow Curry ( RM20.00 ) 
Deep – fried Garoupa with Sweet & Sour Sauce ( RM39.90 ) 

咖哩特色菜有: 
 Massaman Beef Curry ( RM20.00 ) 
 Massaman Lamb Shank Curry ( RM20.00 ) 
Green Curry Chicken ( RM16.00 ) 
Red Curry Chicken ( RM16.00 ) 

 烤肉美食有: 
 Grilled Chicken Loin with Lettuce Wrap ( RM16.00 ) 
Bangkok Beat Mixed Grill- A Combination of Grilled Squid, Prawns, Chicken & Beef ( RM35.00 ) 
Grilled Stringray with Thai Sambal ( RM25.00 ) 
Grilled Chicken with Thai Herbs Half – ( RM20.00 ) ,Whole – ( RM30.00 ) 
 Grilled Jumping Prawns with Lime & Chilli Sauce ( RM25.00 ) 

 此外,这家泰国美食餐厅还提供各种各样的菜式,满足顾客的需求与选择。
 例如泰式炒饭、泰式面、泰式炒菜、泰式小吃,沙拉、美味汤,甜品等等。
  Photobucket

饮品方面的价格蛮公道,不会太贵。
  Photobucket

第一盘菜上桌的是 Soft Shell Crab in Mellow Yellow Curry ( RM20.00 )。 
浓郁的黄咖喱酱料咖哩將美味完完全全融入蟹肉中,口感香滑略带微咸,细细品尝,蟹味十足。
  Photobucket

第二盘菜是 Kang Kong with Sambal ( RM12.00 ),泰式炒香辣蕹菜。 
这盘香辣蕹菜色绿味美,嫩滑爽口,入口時可以感觉到淡淡的辣香味。
  Photobucket

妹妹点叫 Thai Fish Cakes ( RM10.90 ),肉质鲜嫩好吃。喜欢品尝小吃的朋友们,有机会一定要点叫来吃噢。
  Photobucket

配上香浓的甜辣酱,使鱼片更添美味。
  Photobucket

由于我本人有一段时间没有品尝泰式酸辣汤,所以我自己点叫一碟白饭来搭配汤料一起食用。
  Photobucket

和一般泰式酸辣汤一样,材料是由南薑、酸子、香茅、青葱、酸柠檬、辣椒调制成。
  Photobucket

最喜欢这种小辣椒,为泰式酸辣汤增加不少酸酸辣辣的味道,让人胃口大开。
  Photobucket

新鲜小虾,入口時香Q无比,有着淡淡的酸辣味。
  Photobucket

此外,这碗泰式酸辣汤也有被加进一些新鲜鱿鱼。彈牙可口的魷魚吃起來很有嚼勁。
  Photobucket

小魚肉片鮮美順口,配上泰式酸辣汤的美味,简直是绝配。
  Photobucket

喜欢品尝泰国美食的朋友们,不妨来这间 Bangkok Beat Bistro 尝试它们的特色美食,我相信可以带给你们不同的食用感觉。
  Photobucket

店址: 
 LG32,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营业时间:11.30am – 10.30pm


10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丰富哦。。。。还有美女一起用餐,幸福到~ ^.^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那時候有看到,但是沒有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照片好像有点曝光,是特地的吗?
哇有美女相配,加分!

tsuey miin said...

美女!!哪个妹妹?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几爽一下的,能和美女一起共餐也! :P

不过说起来,那些事物看起来真的让人顶不住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ish cake looks good...

Vincent Cho said...

我不知道你还有个妹妹的…还是美眉?!:P

J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M said...

有美女陪着吃,一定更好吃对不?
你还真多妹耶。。。哈哈

Aris Min said...

你的菜单要不要那么详细哦!!!
好像在看menu哈哈哈~~
我热爱泰国餐,但是我不能吃辣,很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