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ne 2017

《Jurassic World: The Game》经营模拟游戏 | Part 1


我本人是《侏罗纪公园》电影系列超级粉丝,因此从小就爱研究各种恐龙和观看相关纪录片。

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电影有幸被游戏创造者研发和改造成电子游戏。

Jurassic World: The Game》是其中一款以《侏罗纪世界》电影为主题的
手机游戏,深受侏罗纪公园》电影系列粉丝们的喜爱。

只从我今年有了苹果手机之后,我就马上下载 Jurassic World: The Game》 的经营模拟游戏,

每天都会尽力地去完成各种任务,希望可以从中赚取不同的资源,以方便日后可以培育更高等级的恐龙或将之融合进化。





这是星期一的游戏任务,如果顺利完成该游戏任务,可以获得一只 Marsupial lion(袋狮)和其他资源。






本周联赛的预告。这比赛是我最喜欢玩,原因是因为可以与世界不同国家的玩家对战,看看谁的恐龙比较厉害。

如果我方胜利,我可以在对战比赛结束后抽奖,赢取各种资源。

之前的几次联赛,我有两次幸运地取得该比赛的第一奖,不必完成该联赛的等级游戏,就可以获得稀有的恐龙。







每一次的联赛比赛都拥有六种项目的等级,玩家必须与别的玩家对战,才可以有资格升级到更高的等级项目。





如果玩家只是地敷衍地对战几场,那他人最终可能获得一般等级的恐龙和资源。 





如果这次顺利给我在联赛中进入 "Dominator" 等级,我就有机会获得最危险的远古海洋生物之一,沧龙。
由于该联赛是以排名来决定玩家的等级存在,所以就算我成功地进入 "Dominator" 等级,
也得继续与其他玩家对战,确保我的排名不会降级。 




回到星期一的游戏任务,又是时候抢夺该对战的奖励品。



任务的第一关对战,通常都会比较容易给玩家们下手对打。





左边是我的三只远古海洋生物,分别有一只无齿龙属 ( Henodus )和两只不同等级的海诺龙属 (Hainosaurus)。






准备迎战中。由于我方的无齿龙属 ( Henodus )是可以剋对方的远古海洋生物,所以对方的战斗力将会大大地减少。






我方的无齿龙属 ( Henodus )的血液一共是 3159 ,敌方勉强才可以攻击我 225 。





这是另一项的比赛。由于我是 VIP 玩家,所以可以多玩一项的对战任务。
若可以顺利完成该对战任务,玩家一般都会获得一只 "Legendary" 恐龙。




一般的 VIP 对战任务都不会很难,敌方是非人类所安排的恐龙来迎战。
根据我个人多次的对战经验,我觉得敌方的恐龙等级安排都是低于玩家一点点。





敌方的首要恐龙出来迎战是暴龙,而我方的肉食性恐龙市基因混合的库拉鳄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