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ne 2017

《真三国無双斩》心得分享 | Part 1


最近火红《真三国無双斩》手机游戏激起我以前中学时候的回忆。

还记得读着初中二的时候,朋友好心借我《三国群英传2》电脑游戏光碟,我才玩了几回,

就不可思议地陷入沉迷的状态,就连考试期间,也要玩一,两个小时才甘愿去温习。

回想以前,那时真的很疯狂。


但和现在的我比较,我觉得现在的我比中学的时候更狂。

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我现在已经非常沉迷在于《真三国無双斩》手机游戏。

还未下载《真三国無双斩》手机游戏之前,我其实每天都有玩Jurassic World™:游戏》

手机游戏,更惊人的是我在上星期下载《熹妃传》手机游戏。

简单来说,我现在每天都玩着三种手机游戏。





如果你和我一样那么地喜欢三国历史的一切,这《真三国無双斩》手机游戏绝对吸引到你的目光。

虽然大部分的玩家都是亚洲人,但我发现其实有不少的西方人也挺认真地玩。

目前,最新主线剧情是《决战赤壁》,玩家必须拥有更高的等级(至少60等级),才能勉强完成每一个主线关卡。

我现在每天都玩到手软,真希望能够尽快地培养更多高等级的武将,以便可以顺利地完成更高难度的关卡。





这是《真三国無双斩》手机游戏桌面佈景。请别误会,这位韩当武将可不是我的主将。

当你每次玩《真三国無双斩》手机游戏,里头的桌面佈景都会更换不同的主将。



现在写回部落,其实最主要是记录我玩过的手机游戏和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

以前玩《三国群英传2》电脑游戏的时候,我完全没有任何的工具可以让我记录下来作为纪念。

如今在网络世界里提供了无限的空间与机会,我得好好地把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