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June 2017

《真三国無双斩》心得分享 | 周泰武将



今早好不容易将周泰(金属 )武将升格到六星,成为我《真三国無双斩》手机游戏户口的第四位拥有六星的武将。






虽然我的周泰(金属 )武将已经升级到六星,但每一项技能仍需要额外周泰武将来帮主升满技能。






接下来的挑战就是得训练多一位同名同属同星周泰武将才有资格和我现有的周泰(金属 )武将进行 “突破”。
此外,我必须确保我的游戏户口里拥有至少 200,000 的银币才能顺利完成“突破” 任务。






每一次的升级,我都会专注在于首要继续升级的武将,特别是通过重复性的关卡任务,过程消耗不少的时间,毅力不可缺少。
另外,一直重复地完成各种关卡任务,可以同时赚到一些银币、玉璧和功勋。







我本人挺喜欢用周泰武将,因为这角色的动作与剑术与日本武士 ( Samurai ) 非常接近,感觉很有武士精神。
更重要的是他在乱斩各种敌人的时候,无形中呈现出一种优雅与高贵的感觉,仿佛杀人是一种高尚的举动。





准备释放 “无双” 乱舞的周泰武将。 






释放某项技能的时刻,周围的敌人都被击死。 






完成关卡的最后一幕。敌方的将军被狂杀到飞天。






《真三国無双斩》手机游戏里的周泰是一位挺不错的武将。
如果玩家和我一样欣赏日本武士精神,可以专注在于训练这武将,
以便日后可以利用他来完成各种关卡任务或者和其他玩家一决雌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