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就要醬吃 - Grand Hyatt Hotel Kuala Lumpur Thirty8 Restaurant and Lounge




说到英式下午茶,你们第一时间会联想到什么?红茶、三明治、司康和蛋糕?
最近我从一位朋友的部落格那里看到她分享英式下午茶的介绍。
照片中我发现那里的环境优雅有着奢华、愉悦和优雅的品味,再加上独特的糕点卖相, 立刻吸引到我的目光。 
我仔细读完她的介绍和评论之后,二话不说便马上决定要找一天去那里探索精美的甜品。
  Photobucket


Grand Hyatt Kuala Lumpur ( 吉隆坡君悦五星级酒店 ) 目前坐落于市中心,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不但毗邻吉隆坡会议中心 (KLCC),而且步行 5 分钟即可抵达娱乐区、购物中心和双子塔。
  Photobucket 


 当朋友跟我一起踏入这件五星级酒店的奢华餐厅,咱们都给这里优雅高尚的环境吸引住了。
  Photobucket


这家 THIRTY8 奢华餐厅的陈设与服务果然不同凡响,我跟朋友漫步探索这里的时候,每一位务员都轻声细语、举止优雅,很礼貌地问候我们。 
我对他们服务精神感到非常满意,赞!
  Photobucket


这里拥有舒适且温暖的沙发,让食客可以舒服地享受他们的下午茶。 
此外,沙发旁有着呼应大片的透明玻璃,陽光温柔地洒落着,相信可以带给食客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Photobucket


挑高的设计和典雅的环境是洽商社交以及休闲最棒的选择。 
大家可以从我的照片上看到这奢华餐厅备有现代设施,精致高贵餐具摆放在餐桌上,再加上古色古香的桌椅,这里的环境真是让人陶醉。
  Photobucket


翻开 THIRTY8 奢华餐厅的餐牌,我首先注意的美食选择是精致甜点,直觉告诉我一定要品尝自己最爱吃的巧克力甜点。 
 简略看了看甜点餐牌,于是我选择了 Straight from the oven chocolate cake, raspberry sorbet, vanilla anglaise (RM25) 。
  Photobucket


至于茶点,我选择平时爱喝的格雷伯爵茶( Earl Grey tea ) 。
  Photobucket


等待着甜点上桌的时候,服务员送上面包给我们享用。 
 与大多数的软面包不同,这面包的外皮和里面都很硬,切着的时候可要小心翼翼,慢慢地将它分成小小片,这样才容易细嚼慢咽。
  Photobucket


大概15 分钟的时间,香喷喷的甜点跟香浓无比的茶点终于上桌了。
  Photobucket


朋友点叫洋甘菊茶( chamomile tea ) 。 仔细一看,茶点呈现澄亮的淡黄色泽,气味清香,细细品尝十分清爽。
  Photobucket


熔岩热巧克力蛋糕终于上桌,浓厚的巧克力香氣直接撲鼻而來。
  Photobucket


还未正式拿起刀叉,熔岩热巧克力蛋糕微微散發出巧克力氣息,让人陶醉。
  Photobucket


覆盆子雪糕,细细品尝,酸酸甜甜的味道恰到好处,真是人间享受。
  Photobucket


服务员也为我们准备一些澳洲天然蜂蜜蜜糖BEERENBERG HONEY (AUSTRALIA),让甜点的味道锦上添花。
  Photobucket


友人点叫的THIRTY8 signature cake,上桌的时候小杯子冒出浓厚的烟气,好特别的卖相,让人惊喜。
  Photobucket


我细细品尝,觉得这蛋糕香蕉的味道香浓,口感滑润,令人垂涎三尺。
 至于粉色的冰淇淋,颜色简直粉嫩的不忍下口,甜甜酸酸的香气旋绕在唇边。
  Photobucket


细白的桌巾、精巧的点心、茶香气氤氲,來这里享用英式下午茶,“享受” 应该是最贴切不过的比喻。
  Photobucket


与友人友坐在悠扬乐曲环绕的THIRTY8奢华餐厅,咱们在赏心悦目的美味中度过一个怡咱们在赏心悦目的美味中度过一个怡然自得的午后时光。
Photobucket 


 享受美食的当下,我不时会呆望着窗外的景物,感受这瞬间的宁静,精神上渐渐地放松。
  Photobucket

Thirty8 Restaurant and Lounge
Grand Hyatt  Hotel Kuala Lumpur
12 Jalan Pinang 50450 Kuala Lumpur

吉隆坡君悦酒店
槟榔路12, 50450吉隆坡,马来西亚
Tel : 03-2182-1234

Website:  http://kualalumpur.grand.hyatt.com/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看起来真的很好料,不过价格就真的很贵咯。。。 :P

Grace said...

偶尔就是要酱享受一下~ ^^

Puddycat mummy said...

有时宠一下自己,来点奢华的享受也真不错!
那里的环境看来真的很好~
是个让人享受午后的好地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cake is so tempting...

Vincent Cho said...

好像VIP!就只有你们两个?

AZ said...

好奢华的下午茶呢,不过能与美女一起享用加上食物都这么的好吃那就真的太超值了!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KL有Grand Hyatt 了哦? Jln Pinang 新開的?

Yueyin:) said...

哇,這個地方好美好高級,我好喜歡。

Jovys said...

那麼漂亮的風景加上那麼美味的甜品,絕配!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果然是豪华享受!
甜品美女美景,缺一不可 :)

瑜珺 said...

好奢华的享受~~
不过你最近很多cheque,奢华得起xD

ღ 關於我 - Masako ღ said...

現在沒有住KL了,所以沒什麼機會回去! :( But會找機會:)

tsuey miin said...

看到价钱就心就停了。
一百块的下午茶
穷书生可花不起:(
LOL

HouHouSek said...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but... Awesome pics u got there xD

Camy said...

nice food nice view nice place! :D

小燕子 YaNyAn said...

哈哈你好会享受哦~继续你的享受 我喜欢读 有机会我也要去享受享受 :)

Vachel said...

饿着肚子进来,看到都是美食,痛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