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Wagaya @ Solaris Dutamas



某天我跟好友在时尚、艺术兼美食广场 Publika 到处走走,无意中看到日本美食餐厅 Wagaya的精美传单。
翻开来看,立刻给它们多元化美食吸引。
Photobucket




于是在一星期后,我决定带同事跟我一起去探索这间来自澳洲的日本美食餐厅 Wagaya 。
Photobucket



 
店内装修风格清新雅致,古木色桌椅、木质地板,整体看起来古色古香的。
Photobucket




这里日本餐厅采用先进平板电脑 ,方便客人点叫日本料理,无须等待服务员来点菜。
我跟同事仔细参考它们的各种菜单,发现有着各种诱人的日本料理,顿时让我们眼花缭乱。
Photobucket

 
 
喜欢吃类似火鍋美食的我,很自然地点叫 Ishikari Nabe (石狩鍋 ) ,
我最爱就是享受各种肉片、海鮮、蔬菜、豆製品、菌菇類掺在一起的味道。
至于我的两位同事,他们分别点叫 Wagaya Shio Ramen 和 Shoyu Ramen 。
Photobucket




Ishikari Nabe 价钱是 RM29.00
Wagaya Shio Ramen 价钱是 RM22.00
Shoyu Ramen 价钱是 RM22.00
价钱对一般上班族来说还挺划算的。
Photobucket




加上 Service Charge 和 Tax ,我们三个人对付 RM84.70
Photobucket
 
 
首先上桌的是 Shoyu Ramen。 大家可以从我的照片上看到碗中有着香嫩嫩的鸡肉和一小小块热乎乎的温泉蛋。
Photobucket
 
 
 
我拿起汤匙,舀起一口放到嘴里,发现这碗 Shoyu Ramen 浓郁的汤汁无形中会散发出一种诱人的香味,味道相当不错。
如果你们喜欢享用比较浓郁的汤汁,可以考虑点叫这酱油拉面来品尝。
Photobucket
 
 
各种配料的精华,为这碗拉面增添不少风味及色泽。
Photobucket
 
 
接着上桌的是日本海盐的拉面,Wagaya Shio Ramen 。
Photobucket
 
 
我尝试这碗拉面时候,觉得汤头比较偏咸,香气浓郁,味道极佳。
然后我捡起鸡肉便放在自己的嘴里,发现鸡肉片鲜嫩可口,有着轻脆的洋蔥香伴。
Photobucket
 
 
轮到我点叫的 Ishikari Nabe ( 石狩鍋 ) 上桌。
Photobucket
 
 
晶莹剔透的面条。
Photobucket
 
 
菌菇類是石狩鍋不能缺少的材料之一。
Photobucket
 
 
新鲜豆腐。
Photobucket
 
 
这碗石狩鍋的主角,鮭魚。
Photobucket
 
 
鮭魚肉質肥美Q彈,涮到锅底口味独特,其味道让我回味无穷。
Photobucket
 
 
丰富的晚餐,不知不觉地给我们享用完了。 我本人觉得这家日本餐厅环境不错。
地理环境虽然没有那么明显兼不容易找,但种类繁多的日本美食值得去尝试。
Photobucket
 
 
Wagaya ( Japanese Casual Dining )
地址: D5-G3-5,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 12pm-3pm ( 午餐 ) | 6pm – late ( 晚餐 )
联络电话: 03-6205 4999
Photobucket

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现在的餐厅都开始用平板电脑来下订单了,几方便一下的...

Vincent Cho said...

竟然拍得这么前引诱我!>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