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顺成茶骨饭店 Soon Seng Restaurant


说到肉骨茶,我相信一般人都会先想到巴生区的肉骨茶。
我也不例外,每次去到巴生区我都想吃肉骨茶,想念那种味道十足的肉块。
  Photobucket



某天,我和一位印度同事在巴生区完成工作之后,咱们很有默契都想吃肉骨茶。
于是,我便带他去这间顺成茶骨饭店 Soon Seng Restaurant 享用丰富的肉骨茶。
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四周围都很干净,最重要的是店里有足够的风扇,享用美食的时候就不会大流汗。
Photobucket
 
 
 
和一般肉骨茶店一样,食客都得靠自己泡茶,店主只提供各种茶叶而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次享用肉骨茶,小辣椒决不能缺少,是我食欲的兴奋剂。
Photobucket
 
 
香喷喷的白米饭。每次吃肉骨茶,我总会加多一碗,这样才能满足我的胃口。
Photobucket
 
 
我跟同事点叫两人份的传统肉骨茶以及干肉骨茶,没有加蔬菜、油条和豆腐卜 。
Photobucket
 
 
这里的肉骨茶肉湯澄清透明具有浓郁肉香,汤味清香诱人、够鮮甜。
Photobucket
 
 
干肉骨茶的肉质夠肥厚,有嚼勁,不会太油膩,但我个人觉得味道有点淡。
Photobucket
 
 
由于印度同事不喜欢吃排骨,所以我只点叫猪肉块而已。
  当我细细品尝小小猪肉块的时候,觉得肉质帶有浓浓的药材味,但味道不會过于刺激, 感觉刚刚好的。
Photobucket
 
 
小小的冬菇,也是肉骨茶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
Photobucket
 
 
我只所会选择来家顺成茶骨饭店是因为我的师父曾经带我来这里品尝。
不过,我个人比较喜欢吃我家附近的良记肉骨茶,因为我已经习惯他们所烹饪出来的肉骨茶味道。
有机会我会为大家介绍这家位于甲洞区的肉骨茶店。
Photobucket
 
 
结账的时候,我们两人一共吃了RM26.90 ,价钱不会太贵。
Photobucket
 
 
去到巴生,不知道该选哪一间肉骨茶店?
不妨来这间顺成茶骨饭店 Soon Seng Restaurant 吧。
店址: L1-1-40, Jalan Pekan Baru 36, Klang, 41050 Selangor Darul Ehsan
Photobucket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哈哈,店名吸引了我进来。还以为我的老公开店了~~~ 照片拍得很有感觉,喜欢小辣椒的那一张,食欲大开~

三吉 said...

吃肉骨茶配甜酱油蒜米,才够味。 不过你的照片拍得好好噢。。。很让人十指大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