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09

生活日常用品

1。分享昨天买的日常食物。

Photobucket



2。由于距离近的关系,冲儿时常到Sainsbury 去买日常用品。

Photobucket



3。是不是很多呢?

Photobucket



4。有我喜欢的Toast (多士)。

Photobucket




5。螺絲粉(Gemelli)

Photobucket





6。Sainsbury 的比萨。

Photobucket



7。我平时喜欢吃的马铃薯。

Photobucket




8。准备烤多士!

Photobucket




9。你们有时常吃多士吗?

Photobucket




10。昨天的随照。

Photobucket

注:多士-

是西式面包的一种,在欧陆式早餐常见,在香港的茶餐厅也有,原料是方包,放在烤面包机(香港称作「多士炉」)烤至香口,取出,在方包的一边批上奶油、牛油、果酱等配料,用两块方包夹起来便成,是热食的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吐司 ( 多士 )是由一位法国人"Grard Depardieu"于1491年发明的,发明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意外",是因为别的原因而发现了另一个更好的东西,而这位先生一直想要发明一种机器可以把一片一片的面包变成黄金,后来被法国国王知道了,国王限他两个星期要把这种可以把面包变成黄金的机器发明出来,当然,最后他并没有成功的发明,最后只好拿着面包和考面包机硬著头皮去见国王。 当面包从考土司机器中跳出来时,大家一看也知道那不是黄金,这位先生差点要被砍头了,临门一脚,在土司上放了奶酪献给国王吃。 国王吃了之后,觉得真是美味,简直比黄金更有价值,于是没有砍他的头,并且命名为这种面包为"土司" (Toast)。 Toast是这位国王的女儿的名字,因此,就有了现在的土司了。(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8 comments:

@ting said...

嗯……
什么是多士?

ET女子 said...

不一样的多士呢~
第一次看到圆圆的~
好不好吃?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多的东西啊?
吃得完吗?

爱的主(璇)律 said...

什么是多士哦?

That My Goal said...

准备吃几久的?

Feeling said...

哇!冲儿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啊~~~

我常常觉得下厨的男人都很性感呵呵!哪怕你只是做toast而已啊 =)

~珊姑娘~ said...

你们那里的冷藏食物也那么的多样化。。。

ღ嘉欣ღ said...

好多东西呢~

ღ嘉欣ღ said...

好多东西呢~

ღ嘉欣ღ said...

好多东西呢~

Qoo said...

我超爱吃toast
尤其是巧克力
不然就是花生酱,牛油
呵呵...

sock peng said...

你用塑胶袋购物,要不要多付钱?
有人说欧洲要用购物袋,不然要多给钱

LZ said...

Not "吐司" meh?
Wah that is not much ady lor..I bought even more hahaha, then keep for long :P

And aiks..I think I see 'Irish broccoli'!

Man Ching said...

我可以要一个多士吗?

蕴如 said...

吃得完啊???

3ugene said...

原来toast的名是这样来的。。谢谢冲儿的分享^^

LoOnG Er 龙儿 said...

故事是真的吗??

Bell's said...

面包变黄金?
哈哈。。我很喜欢吃toast呢!尤其是oldtown的菠萝牛油,牛油要厚厚的~~

肚子饿啦。。。

Kikey Loo said...

British called them as Crumpets not toast :p

esther said...

你的多士很可爱哦!园园的!

迷迭香 said...

多士很像 McD 的 muffin 哦...^_^

晴天 said...

我最喜歡螺絲粉了。。呵呵

- yEng - said...

我比较喜欢,螺丝粉~~~从小到大,以前叫通心粉~~哈哈哈

♥-wanyi-♥ said...

呵呵~原来背后有这么一个故事哦~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nice9 said...

好多东西吃呢!
不用外出吃都可以吃到很丰富!

lock said...

流口水了, 我要吃!

~harry~ said...

沒聼過多士這種食物~
還蠻想吃的...看起來好像不錯噢~
我喜歡螺絲粉~很好吃~
跟意大利面差不多的感覺...

十六夜真人 said...

圓圓的土司好可愛哦
如果配上巧克力,蜜糖或者花生醬就一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