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再战 Ipoh [ Part 2 ]

1。火车的座位。

Photobucket



2。好像飞机座位的小桌子。

Photobucket



3。火车里的厕所。

Photobucket



4。打死都不要在这种地方大便。

Photobucket




5。连大便都必须遵守规则。

Photobucket




6。我们搭的火车。

Photobucket




7。抵达怡保。

Photobucket



8。我的艺术照片。

Photobucket




9。我又自恋起来了。

Photobucket




10。帅吗?

Photobucket




11。我们过夜的地方。

Photobucket



12。我和小虫的床。

Photobucket


13。摄影师又偷拍。

Photobucket




14。艺术家小虫。

Photobucket




15。冲凉的地方。

Photobucket



16。烹饪的地方。

Photobucket




17。给人谋杀的盐焗鸡。

Photobucket



18。幕后凶手!

Photobucket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相信你也是凶手之一吧! 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你一定是帮凶~
还毁尸灭迹...吞进肚子了吧?
哈哈~
那个厕所
真的搞笑咯~
不适合拿来喝
要喝都没有胃口啦~
脏到这样子...

Amylia Chan said...

通常。。。
偶素憋着回去的。

Feeling said...

haha 短发的你真的比较帅:p

小米 YUMI said...

厕所很脏也. > <

Unknown said...

eeeeee...那厕所很恐怖呐!!!

milo×米咯 said...

看不出你还蛮喜欢自拍的喔~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好巧哦!那天我们也是搭火车回去怡保!^^

小虫 said...

你拍了那个厕所我才发觉真的很~~~~还好我没去 XD

lol!!! 你也是凶手叻!!!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很脏的厕所呐!

宿影 said...

yer,不要拍马桶啦!!

单眼皮男孩 said...

盐焗鸡!盐焗鸡!盐焗鸡!盐焗鸡!盐焗鸡!盐焗鸡!盐焗鸡! 我在ipoh没吃到!

十六 Keaton said...

火車的廁所真的好骯髒
我也好想吃鹽焗雞啊~

Unknown said...

哈哈

那个大便的那个规矩,很好笑

yanne teo said...

打死都不要在那个厕所大便,^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