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时光倒流- 法国之旅 [ Part 3 ]

继续,这系列的照片比较正常,没有很多的色情成分。

若你们仔细去看,将会看到我自己的照片。那时,是2007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可是你还是在同一条街不是吗???
哈哈哈哈哈~

这些照片总让我觉得你在纽约街头~
不是我想象中的浪漫法国呢~

小米 YUMI said...

好多东西看噢.

Siew Ting said...

浮上来, 第一次留言~
我也要飞去法国了,就等这个十二月,也会到伦敦去~!期待!
你那时住Pigalle附近?我的住宿还没决定。。。

Feeling said...

心痒痒,我也好想去巴黎。。。

yenling。celest said...

好羡慕你哦。。。
法国,超想去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多东西卖哦。。很想去。。。

本本 Jasper said...

在法国的色情街上是不是像新加坡一样有很多鸡鸡站在街上的

PlingChee said...

好好噢!
我长大了一定也要到法国去!!^^

link你咯。

~Zhenna~ said...

哇..不愧是法国 France..什么都很直接..haha

冲儿, 你把它的意境都拍得很美.. 好让人向往 :)

Vincent Cho said...

你一定是太累了,眼睛都看不了……=P

晴天 said...

好多霓虹灯哦~~ 漂亮!!

Akira 思胜 said...

你当时没冲动啊? 哈哈!

加加❥ said...

法国~

好好噢~

我也要去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