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暧昧。火花。潇洒


好累,好累,好累。
一连两天,我一直游荡在PJ和Subang 那里。
特别是今天,很久没有那么地疯狂了。


其实,我本来是有上课的,但因为讲师请病假,所以不需要上课。
可能今天风水好的关系,上天安排我和女主角有机会一起吃午餐。
女主角? 咳咳...... 对,是位女生,蛮正的。嘻嘻。

*暧昧的开始,谁也挡不住。

这位正妹,其实是我的学院朋友。算起来,我们已经认识三个月了。
平时在学院的时候,我们最喜欢调戏对方。

你一句,我一句。
你吵我,我吵你。
你弄我,我弄你。

就这样,我们的“火花”不断地在燃烧着。
还好没有严重到要打电话给消防局。

*火花,是轟轟烈烈的。

说回来,我和她很轻松地到Sunway Pyramid 那里去吃午餐。


午餐是美国某个牌子的Fast Food。
不是麦当劳,也不是Burger King。
当时,我只顾着吃和正妹聊天,所以懒得去记住。

聊着天的时候,我们谈了不少的Topics。
例如:学院里的有趣故事啦,英国留学时候的回忆啦,朋友的爱情绯闻啦,等等。


不过,最令我们“高潮”的Topic 竟然是电脑游戏!
哈哈。我今天才知道她原来也爱玩电脑游戏的。

特别是Final Fantasy 7 和 Final Fantasy 8,更是我们的最爱。
就这样,我们一直在谈论着游戏 里的一切。

“Ruby Weapon好难打啊!” 我说。
“我喜欢Final Fantasy 7 迷你游戏” 她兴奋地说。


我一句,她一句。
那一刻,我们都很怀念玩Final Fantasy 的日子。

*你比Final Fantasy 更 “Fantasy”。

吃完午餐后,我们就漫游Sunway Pyramid New Wing 一下。


直到下午三点多,我们才准备离开那里。
由于我们之前有谈论过电脑游戏,所以我们决定到 SS15 区的Cyber Café 玩一下。

电脑游戏是Left 4 Dead,有点像Resident Evil 那样类型。
唉。想起来,我已经有两年没去Cyber Café那里玩了。


因此,我很少接触到最新的电脑游戏。
也就是这个原因,我被逼向她请教玩这个游戏。


比如说:用哪一个key来控制,怎样用枪,怎样丢炸弹,怎样用药品,怎样开灯,等等。
她真的很pro,射死的喪屍比我很多很多。命中率更是无与伦比。

对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和女生一起在Cyber Café里打机。
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两个人,突然间进入游戏里的世界,一起对抗该死喪屍。
这种梦幻般的组合,真令人难忘啊。

*如果有喪屍咬你,我会不顾一切地去救你,就算要牺牲我的生命。

打了一小时,我们才甘愿离开。
那时,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
送她回家后,我就一路向北回自己的家,感觉依依不舍的..........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想起来,时间越来越少.......

明天还得上课,星期六要出席某个法会,星期日要拍摄。
唉。鬼叫我是冲儿咩,喜欢出席一大堆的活动。

好了,要睡觉了 。晚安。

*几时,我们有机会在一起数星星呢?



2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是堕入爱河里咯! 你也是在爱情Fantasy里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wow~~
祝福你hor...

Ann c. said...

祝福你~
好事连连!:D

Wake Up Studio said...

那应该是a&w!!
对不对对不对?

Nate River said...

恋爱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拍照片来看看嘛!呵呵!

vivichooi.blogspot.my said...

hohoho... date with her next time and play game after that have dinner so you can count star with here lol

yoyo said...

唱:暧昧让人受尽委曲~~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哈哈哈,新年未到。。。就要。。唱:恭喜 恭喜 恭喜你呀~~ 恭喜 恭喜 恭喜你!!!

``GrAcE~hL`` said...

要珍惜。
缘分来得快,也去得快。

小虫 said...

你那裡是累!!不知幾開心都有lol!哈哈哈
下次有打 Left for Dead 也叫我啦!

我會給你英雄救美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是无以伦比的美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再累也是值得的~~
要幸福哦~~^^

yen@燕 said...

真的好暧昧,
数星星的日子就快要来临了吧!?
机会是自己制造的,
好好把握机会吧!!

爱的主(璇)律 said...

哇,正妹哦!!!XD

Candlelyn said...

很少女生会很爱打电动,而且又是美女,恭喜找到有缘人哦~哈哈~

天王之子 said...

吊咯
哈哈
^^

夏娃公主 said...

ooooo..有人和人暧昧了~
这个关系最微妙,最开心的了~
加油勒,把她泡回来~

单身汉 said...

年青就是本钱。

雪梨子 said...

听你的故事,还真的很有感觉,这就是暧昧的感觉吧~
好怀念这一种感觉哦~

f!fifiona said...

shud be carls jr la~haha!!
aww~~tats soooo sweet...
hope ur fantasy wil come true soon..^^

f!fifiona said...

shud be carls jr la~haha!!
aww~~tats soooo sweet...
hope ur fantasy wil come true soon..^^

Feeling said...

haha 爹爹废话少说,放张正妹的相片来看先,证明下你的品位没有让大家失望啊哈哈!暧昧愉快 =)

PeiQi Teh said...

wiuwit!xD

小雪 said...

加油~~~

明仔(Anson) said...

哈哈,很快你就能够跟她一起数星星了,
你的一个邀请她可以很快就答应了~

lock said...

不是McD, 也不是burger king, 那肯定是wendy's了, right?

Sanze said...

LOL... Come sunway also dun wan look for me... Haha..

WooHoo... Someone say want single sound like impossible now wor...

Unknown said...

很少看到你以这样的方式来写部落,代表你真的很想记录这感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