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漫游香港 [ Part 17 ] Hollywood 酒店


迪士尼乐园的Hollywood 酒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还记得,当天晚上,我赶着写明信片给朋友们.......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这样爽还住迪斯尼酒店,不懂等到几时我才有机会去~

垃圾魚-sookyee said...

看到迪斯尼酒店。。。好像回到童年的感覺﹗

✿AиG3L✿ said...

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去一次^^哈哈

H@rry said...

好特别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Feeling said...

我记得爹爹有寄明信片给我,不过是在马来西亚寄过来的呵呵!

Vincent Cho said...

住这里不便宜……我们都过来乐园玩而已 >.<

HappY LinG said...

羡慕!!我也要去!我一定会去的!等我哦!!!!好的,我没有收到!伤心!

CY 希外 said...

哇,到处可以看到米奇老鼠~

oLive said...

yes! i receive one of the postcard!
thanks a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