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摄影之旅

今天无聊地看回以前在法国拍过的照片。

每click 一张,都激起昔日的旅游回忆。

那些勇气的脚步
那些自我的傲气
那些自由的感觉

就这样,独自流浪在自己的人生。

唉。最近一直在担心着考试的成绩。

若考得好,就容易申请我梦寐以求的工作,然后可以顺便发展我的摄影副业。
若考得不理想,我就难以去实现未来的梦想。


脑子里有很多计划与想法。
可是,我还得等时机的来到。

等待,是一种痛苦;但也可以当作是一种磨练。
人类都是犯贱的动物,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就不会懂得珍惜。

因此,我时常告诉自己要有耐心,要有毅力。

法国,我好想再回去那里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 comments:

咖啡杯(Joan) said...

放心吧!人因梦想而伟大!
只要一步一步走。。 一定可以到达!
我也很想念我的法国巴黎~
当初没有很好的SKILL,所以照片也是麻麻而已~
不过有机会可以再去阿…………

Vincent Cho said...

只要不放弃,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欧阳依依 said...

你拍照的技术不是普通的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