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918 再再战 Ipoh [ Part 3 ] !


1。传说中的怡保雪花啤酒!

Photobucket


2。当天运气真好,能够有福气品尝这种特别美酒!

Photobucket



3。在这里,我要谢谢Feeling的好朋友 Kinyi,因为当天的酒菜是她请的。

Photobucket



4。无端端参加别人的婚礼,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打包咸鸡给小虫博客吃。

Photobucket



6。 来到著名的“大树”地方吃午餐。

Photobucket


7。 后悔自己没有点红豆冰来喝,整天只爱咖啡而已。

Photobucket


8。这里最有名的食物就是酿豆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回家咯。真希望再有机会去怡保品尝美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Jia Wen said...

怡保真的有很多美食喔!
要常来怡保^^

Vincent Cho said...

雪花啤酒是怎么特别法??

Akira 思胜 said...

哇, 不错哦, 可以尝试到那边的美酒! :)

yenling。celest said...

你真的应该试下那个红豆冰。。。
真的很好喝。。。
我那天才刚吃来

lock said...

怡保的雪花啤酒我喝過兩次, 真的很特別, 而且入口很爽!

迷迭香 said...

怡保的确多美食啊....=)

Bell Ng said...

啊!!这几个地方是我每次回去必去的!
虽说雪花 beer 是老人家喝茶的地方~哈哈
那个beer如果不够冷你可以要求换掉哦!

大树下最好喝就是红豆冰了,够浓!不过感觉现在好像没有以前“那么浓”了

大树下附近还有驰名的猪肠粉和麻芝咧!!!

盐锔鸡...上次我试过一个人吃了整只 >.<

晴天 said...

哇。。酿豆腐, 我的最爱。。^^

鬼子 said...

真想念那儿的美食阿~ T.T

芦悦忆芙 said...

我也想尝尝怡保雪花啤酒。。。=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一百年没有去怡保了!!!!!
我外婆家在BIDOR,比较落后,我们去探亲不是去享受美食的~

wan xin said...

很開心你來遊覽我的部落格。。
這些美食讓我看了想流口水。。
有機會想去怡寶大殺一頓

Wake Up Studio said...

人家是鸡吃虫
哪有虫吃鸡的?
喀喀喀喀

Nikel Khor said...

对,那酿豆腐很都人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