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December 2010

412 探索UK Farm [ Part 1 ]



UK Farm ,一个我从来没想过要去的地方。

不是那里不出名,而是自己本身很少驾车外游。
再加上这地方是座落于在柔佛州的Kluang ( 路程需要三小时,从吉隆坡出发),
所以当我知道我必须驾车的时候,我头上马上露出三条线 --------> -_-

Anyway, 凡是都会有第一次的。

简单地商讨几次,我、林沛君、Iko 和 Yong Kang 四个人一起在4/12/2010那天的中午12点出发。


重要资料:

从吉隆坡的Sungai Besi 收费站一直到 Ayer Hitam 收费站,费用一共是 RM32.40。

当你们看到Ayer Hitam & Kluang 的路牌,请注意左边的方向,因为转左边就是通往
UK Farm 的道路。转左边过后,自然你们一定会看到Ayer Hitam 收费站。

付钱后,请注意右边的方向。
这时,你们一定看到前面的红绿灯和很多的青色路牌。
看到以后,请转右边。大概是5 -6km 的路程,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转了右边以后,你们必须注意眼前的 UK Farm 大招牌。
放心,是很的大招牌,一定可以让你们看到的。

看到UK Farm 大招牌以后,你们必须要转去左边的。
这时,你们将会看到保安人员的小屋子。


如果谁是司机的话,请你下车到保安人员的小屋子那里填写个人资料。


Photobucket



呼,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了。可是我们已经迟到了。

Photobucket



进入UK Farm 农场之前拍摄一下。

Photobucket



来到草药园。由于我们迟到的关系,所以无法听到负责人的介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百香果,这是我本人第一次听到的水果名称。是我见识浅,还是最近才推出的新品种水果呢?

Photobucket



参观完百香果园后,我们来到绿油油的大草原。

这时,大家都跑前去拍摄草原上的绵羊。

Photobucket



摄影不分年龄。猜猜谁最老,谁最年轻。

Photobucket



羊儿乖乖回家。

Photobucket



Bloggers 狗仔队,大家都是为摄影而疯狂。

Photobucket


放绵羊去吃草的时刻。

Photobucket



青苹果和 Joan

Photobucket


草原上的精彩画面。

Photobucket


迷人的林沛君,她好喜欢蒲公英。

Photobucket




注:这些照片都是本人的作品,完全没有借用其他人的照片。

12 comments:

LuLu said...

欢迎cuti-cuti Johor :)

PeiQi Teh said...

hohoho!!终于有人update了!哈哈哈
很好,还直接带路来了horxD
hmmm,你没听过百香果?!!!@@
真的假的?!
很好喝也~呵呵呵呵
blablabla~

迟到很多!bubububub~
期待下一篇!

LuL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uL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虫 said...

walao~~ 我准备拿最后一个来 update lol XD

哇哈哈~我们真的是不知不觉认识了蛮久下来哦!那天你丢了一句 :我们好像认识了两年,才发觉~真的很神奇叻~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有你的指引,要从吉隆坡过来这里不难!谢啦!^^

梦旅飞 said...

哈~我才更新了第一篇~

多一两天才post啦~

咖啡杯(Joan) said...

堂堂大律师,没看过白香果?

Rye said...

悄悄告诉你...
你不放上来,我真的不知道有百香果这个东西...=.=''

年龄那张,从左到右=从小到大
哈哈~!!

jun沛君 said...

还给我,迷人的林沛君
哈哈哈哈哈!
(羞)

f!fifiona said...

我没听过这地方咧..
好像很不错那样,有机会一定要去!
百香果熟了是桃色的..酸酸甜甜的..很吊胃口..应该试试..=)

Nikel Khor said...

很不错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