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你离开



灵感,突然在这宁静的夜晚源源不绝地涌出来

为故事里的男主角,写下他的心声




Photobucket



你离开


那天的你,没有回头

无法接受这样冷漠的你

到底是我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

你的改变 很突然 真的很突然 我无言

看着你的背影渐渐地离我而去 我很伤 我很痛

当你踏入机场入境区那一刻,我知道 ,在以后的日子里

再也不能抚摸你的长发 再也不能轻吻你的嘴唇 再也不能牵起你温柔的小手

很想告诉自己 认命吧

可是 曾经多么美好的回忆 依然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教我如何放弃呢

离开的瞬間, 比想像中更痛........



3 comments:

vivichooi.blogspot.my said...

看了之后感觉好悲哀,体会到你的心情。

时间会帮助你的~ =)

三吉 said...

故事的男主角是谁。。?你的朋友。。?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曾经美好过的回忆
是痛苦 也是甜蜜的
过了 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