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外拍] Alishel (Part 1)




Alishel ,一位很有气质的女孩。
拥有外拍经验的她,很自然地摆出美丽的 Pose 。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她的深蓝色的制服呢?
呵呵,如果不是她当天告诉我这是按电梯小姐的职业制服,我还以为她要穿着这样去喝喜酒,又或者是去参加猫走走 (Cat Walk)。

听了她的解释后,我才“噢,原来是按电梯漂亮小姐所穿的制服。”

灵光一闪,突然联想到 AV 制服诱惑!

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
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
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喷血

啊。不,不,应该是说我联想到台湾的Good Service.
按电梯都会请漂亮小姐来服务大众,真是有社会服务精神啊!

但,我在想,如果在大马有实行这类型的社会服务,我看按电梯漂亮小姐被非礼的案件会时常发生。

哈。请原谅我对大马人的偏见。 

好了,我该废话少说,请欣赏我精心选出来当天的美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Ester ❀ said...

啊啊啊啊啊!!
很够力美哦!
给我她的facebook~
我想要add她!哈哈哈

Andrew安德儒 said...

有报导说, 男人每六秒就会想起一次X. 看来是真的!!! 哈哈 (开玩笑)

很美哦,加油

QQshin said...

漂亮漂亮很漂亮~~
拍到她很漂亮~~

颖/ YY said...

拿着伞,闭眼,头仰起的那张很棒!^^ 真的很有气质~ 美女~ ^^

Yvonne Sam said...

PRETTY!! You photography skills improve a lot :) and also editing skills too.

yenling。celest said...

很美哦﹐
她也是博客嗎﹖
網址快拿來﹐哈哈。。
我也同意你的說法﹐若馬來亞人有電梯小姐一定會吃虧

Vincent Cho said...

他还是个很有想法的小美女呢!:)

淑玲 said...

她把蓝色诠释得很好^^,好漂亮的女生,真羡慕,呵呵=)

FISH said...

令狐 为什么你找的人hor 我都有在看他们的部落各的耶!赫赫
跟我的眼光一样好~LOL

Shortdaily said...

令狐,来
给你tis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