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我的人生再洗牌多一次



昨天缘分突来,让我有机会接触塔羅牌占卜和算命的推测

25岁,如高人所说,是我最衰的一年,很多事情都不顺利,坏事一大堆。

一次又一次的错决定,总是无法避免;就这样,我时时刻刻都处于冥想状态,一直在寻找着答案。

而昨天,我总于可以放松了,因为之前心里有很多的谜团,大至上都可以被解答了。

但,这些谜团其实并没有涉及到爱情,而是关于我个人的事情比较多。

昨晚抽中的其中一张塔羅牌,是我最喜欢的。

高人解读我有很好的未来,希望我能够好好把握。

不管是不是真的,这张Two of Wands 塔羅牌帮助我增加不少的信心。



Photobucket





维基百科的解读是:

Most often, the Two of Wands card means courage and daring. It has the message of striking out on a journey or new path.

The image on the Rider-Waite deck shows us a wealthy merchant or noble, looking out at his territory, or perhaps for his ships that have set sail. He holds the world in his hands, symbolizing power.

The time is right to be bold and creative. If you are in a moment of doubt, this card tells you to make your move. You have the power in your hands; now is the time to find courage to use it.


11 comments:

Rye said...

祝你好运!

小虫 said...

新的开始,新的挑战哦!!!!
不错~!!祝你顺利啦!

Vincent Cho said...

近朱者赤,靠过来一些些。呵呵…

CaiYun said...

加油加油,衰运远离你!

iamlz said...

me too, my 'fan tai sui' year is about to over, i cant wait!

let's have a better year ahead! HAPPY NEW YEAR!!!

瑜珺 said...

25岁也是我人生低潮的那一年,不过这都过去了呀~今年的我们一定会更好,要这样相信着:)

Unknown said...

dragon year, as rat, oso "fan tai sui"....oredi dumb to fan-tai-sui,
bcos rat seems every 2 year kena punya....
tis year oso not a good year to me, not matter as rat status o not...my job fate is very challenging

let's jia++++you together!!!!

lock said...

一個新的希望和期許, 就是一個新的轉折!

梦梦 said...

祖先加油!!!

Anonymous said...

您覺得目前的工作所得合理的嗎?
您對目前的工作覺得沒有未來或非常厭惡嗎?
您可以暫時不去煩惱等到你年老體衰再打算或現在立刻行動!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100%在家工作,上班兼創業,家庭事業可兼顧
誠摯邀請您加入免費註冊體驗!http://tsda9.blogspot.com/

Gohnatalie said...

其实我对塔罗牌也有所喜欢,
但是基于时间关系,
我没时间去学或是研究。

*btw,祝福你在新の一年里
事事顺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