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三月份的开始


时间流逝如水 渐渐地 已经来到三月
我盘问自己 做了些什么 领悟了些什么



Photobucket


时间流逝如水 渐渐地 已经来到三月
我盘问自己 做了些什么 领悟了些什么

我踏上命运列车 试图找自己的终点

旅途中,我遇到很多的人
有好的,有壞的,有喜歡的,有討厭的。
虽然身邊的乘客一直換,但他们曾经陪我一起走我的人生。

三月份已经开始了,我认真地思考,我下一站会遇见谁?然后会跟他/她一起干些什么呢?

无人晓得。

人的未来,总是那么的神秘和变化无端。

不管了,用心去探索就是了

4 comments:

EngKie said...

总是在旅途中不断累积回忆和经验
三月份加油 :)

smokë said...

希望你有個燦爛的三月。去香港嗎?等你的更新哦。

Vincent Cho said...

期待我们在三月的某一天见面咯!嘻嘻…

瑜珺 said...

用心的过,三月会继续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