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601 笑傲江湖之独战三玫瑰



在佰乐泰购物广场吃完甜品后,我迅速地飞车到吉隆坡的 Lot 10 跟另一班博友见面。

 这班博友是传说中的青春乖乖美少女,她们分别是 Sai Ling, Connie Sun , 还有Vivian 。

 哈!当天我一坐下来,我就好像给记者们访问,被询问很多有趣的问题。  

一向顽皮的我,偶尔会模仿周杰伦来回答,让她们三位女生哭笑不得。

  Photobucket


第一盘的火涡材料,我还记得是 Sai Ling 准备的。
  Photobucket

这里的火涡店也有准备一些油炸食物,但我却少吃。
  Photobucket


各种类型的蚌类海鲜。
  Photobucket

自由餐式的火涡美食享受。
  Photobucket

当天,我最爱吃粟米,味道鲜甜美味。
  Photobucket

呼~ 当天超渡了不少的海鲜;罪过、罪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合照时间到!
  Photobucket


三位都是读书很厉害的大学生;两位是未来医生,一位未来是精算師。

祝你们在未来的几年后顺利毕业,榜上有名。 

期待明年的再一次聚会 !

  Photobucket 


后记: 谢谢你们的邀请 ^^
没想到能出来与你们见面。 还记得我我说过的话吗?
如果我结婚,我一定会请你们来喝喜酒的 xD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都是美女。。。MONDAY BLUE BLUE..

tsuey mi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ncent Cho said...

你们是打算一年见一次而已?@_@

JM said...

原来我们给你的印象是青春乖乖美少女,好好笑的形容词,哈哈。。。
我读书没有很厉害啦,太夸奖了啦你。。。
有机会下次再出来见面咯!

P/S:我很喜欢最后一张照片馁,拍到我们三个都很好看,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