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809 探索Motel Sayang-Sayang,D'Hotel [ Part 1 ]



早晨,灰濛蒙的天空,飘洒着细柔柔的雨。 
从口袋里掏出万宝路,悠悠哉栽的抽了一根。 看着眼前的斜斜雨丝,
我在想,微雨之城的天气好吗?你吃了早餐了吗? 

抬头,我轻轻地吐出第一口烟雾,发现到四周围是陌生的穿流不息的人群和车流。 
感恩,今天可以离开繁忙的城市,心情暂时可以放松一下。
  Photobucket


好久没拜访肯德基叔叔了,早安!
  Photobucket


这可说是我第一吃肯德基叔叔的早餐套餐。
  Photobucket


汉包堡虽然很小,但非常好吃。
  Photobucket


大概一小时的时间,大伙们不知不觉地抵达马六甲。
 而我们第一站用餐地点是在 Jaya 99 的Nadeje Cake House。
  Photobucket


打开MENU ,各种各样的咖啡马上吸引到我的双眼 打从心底我真的很想点叫几杯来喝,
但想到我周围朋友会说我是神经病,结果我还是乖乖的点叫一杯而已。
  Photobucket


等着美食出炉期间,另一桌的博友们开始自拍。
  Photobucket


韩国伟和沛霖两公婆一起点叫的千层蛋糕。
  Photobucket


沛霖博友自己点叫的三文鱼意大利面,Salmon spaghetti。
  Photobucket


我点叫的咖哩鸡饭套餐,RM7.80。
  Photobucket


这咖哩鸡饭套餐的白饭真适合我的口味,因为我比较喜欢吃硬硬的饭粒。
  Photobucket


咖哩味道淡了一点,无法满足我个人喜欢吃辣的欲望。
  Photobucket


小小份的沙律,滋润我的舌头。
  Photobucket


清淡的日本汤,温暖我的喉咙。
  Photobucket


我点叫的咖啡拉花, Latte Ccino 终于上桌了! RM7.00
  Photobucket

另一桌博友吃得津津有味。
  Photobucket


吃饱后,我跟几位博友一起玩《大富翁Deal》纸牌游戏。 我个人挺喜欢这纸牌游戏,因为可以训练我的头脑,训练我在短时间内做出最好的策略。
  Photobucket


沛霖博友正在教着咖啡博友如何玩这纸牌游戏。
  Photobucket


我手上第一盘的五张牌,烂到 = =  ( 摇头-ing )
  Photobucket


勉强有三张物业牌而已 = =
  Photobucket


Just Say No ! 的功能是用来抵消對手對你作出的任何行动,是挺有力量的一张牌。
Photobucket


可惜无法发挥在现实生活中 ( 叹气-ing ) 。
  Photobucket


Just Say No ! to 万宝路???
  Photobucket


本人最喜欢取到这一张牌,它的功能厉害的说,可以盜取其中一位對手的一整套物业牌。
  Photobucket


至于这些租金牌,基本上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的作用,所以我鲜少派上用场。
  Photobucket


这盜取牌的作用还 ok 而已。从其中一位對手手上盜取一張物业牌,但不可盜取全套物業中的其中一張。
  Photobucket


有了生日牌,可以向所有对手收取所有對手二百万元。
  Photobucket


这是彩色多功能物业牌。功能是可當成任何一種顏色的物业來使用。是遊戲中唯一一種沒有價值的牌。
  Photobucket


结账时间到了,同时也是我们下一站探索的开始。 Go! Go! Go!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像很好吃那样哈哈

applefish said...

希望下次聚会也有我的份:P

Akira 思胜 said...

这次真的无缘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咯。。。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好想玩这个游戏哦~~

Meini said...

我也好久没拜访肯德基叔叔了。这么多食物,最让我心痒痒的竟是肯德基叔叔的早餐套餐 (¯﹃¯)

心语 said...

作莫你在这里叫我沛霖,而不是心语的?还有,我和韩国伟还不算是两公婆啦~ ^^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Just Say No ! to 万宝路???

这个好笑咯!你很creative拉
还有,照片拍得很有感觉,喜欢~!

tsuey miin said...

没有玩过,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新的游戏来的?@@
我真的out了~>.<

小虫 said...

我们在旁聊到很开心,你们在旁也玩到很开心嘛~哈哈!

Sherry said...

我喜欢这个 monopoly deal ,可惜没有跟你们玩到……

AZ said...

小时候有人玩过一次,曾经很想买,
可是价钱却不便宜,所以百万富翁比较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