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May 2010

带小老婆漫游茨廠街




1。昨天,我带小老婆去茨廠街的“官记”吃雲吞麵。

Photobucket



2。我每次吃面的时候,都会加一大堆的青辣椒。这也是为什么我比较喜欢 “辣妹”。

Photobucket



3。我的 “煮水” 雲吞麵。由于我本人讨厌黑汁,所以每次都是点叫雲吞湯面。

Photobucket



4。吃完雲吞麵,小老婆要喝咖啡,结果..........

Photobucket


5。小老婆和我的好朋友。

Photobucket


6。爱吃的小老婆又点了一些小食。

Photobucket


7。她未来老公点的,Old Town 薯条。

Photobucket


8。大玩 “SM [ 施虐與受虐(亦稱為SM)]”。

Photobucket


9。三角恋,好复杂的关系。

Photobucket



10。自拍,绝不会输给现代21岁以下的青春少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4 comments:

Feeling said...

我也要参拜小妈哈哈几时带女儿我去吃。。。

Unknown said...

== 意外看到我==


哈哈,我也很喜欢去那边吃的说

f!fifiona said...

最后扬宝贝的照片好random 哦!哈哈~
我比较喜欢对面巷的云吞面..麻辣的..

天使星 said...

最后那张应该不是你的“小老婆”吗...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