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October 2011

Attention to Penang Bloggers



重要通告:

由于十二月没有任何的博客可以驾车去槟城,再加上很多博客都有私事要忙, 所以我改回我与小虫两人一起上槟岛计划。



Photobucket




至槟岛博客:

我跟小虫

出发日期是11月26(星期六),4点,One Utama Aeroline 巴士站

回来日期是11月28日(星期一),5点,Queensbay Mall Aeroline 巴士站

希望到时可以与你们一起游山游水!


以下是我一定要去到的地方:

Overtime ! (第一天到那里就是要跟 Akira先劈酒!)

极乐寺 (到那里拜拜观音菩萨)

卧佛寺Wat Chaiya Mangkalaram (到那里去拜拜拥有两百年历史的佛像)

至于其他旅游胜地,就有劳 Akira 负责带领我们了!到时见!




1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是十二月來的嗎?
那時候我應該會回家鄉了啦 T.T

alibaba said...

忍不住要留言骂你kanasai!!!不是说好12月的吗??哎哟~~我在台湾这到处看见大大的庙,第一时间就想到你了!你果然是拜拜处男~~xd

~珊姑娘~ said...

了解了解。。。所以十一月尾如果刚好回家乡就去join你们,else你们自己enjoy了 =)

Ester ❀ said...

`
yerr....令狐很爽哦`~~~
整天跑出去玩 /.\

Akira 思胜 said...

行程上, 住宿上, 交通上, 样样都没问题, 都包在我身上吧! :)

Unknown said...

wow~ 那,我不打擾你們咯。。。你們倆就路擊檳島吧。。。

本來想空襲的。。。

沒關係吧~你們ENJOY去!

yenling。celest said...

原来十二月的旅程真的取消了,
看吧,或许星期天能join你们但也要看我旁边的他的不得空呢

DeRic TeH said...

嗨!欢迎你们来到槟岛哦!。。

~ Shui Jin Jin ~ said...

你跟小虫记得和我们联线啦。。我大部分可以JOIN你们啦。。但是我要看PENANG有谁去咧!!!不可能我一人啊~~~~ >,<

三吉 said...

小虫很久没有看到新的部落文章, 换了新的部落格吗。。?

mih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冷雪 said...

玩得开心些。
^^

四月 said...

我刚从那里回来呢。呵呵。

Unknown said...

老兄,飞不成去槟岛了。。空袭不到料~ F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