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小小拍摄 返屋企 Fun Ok Café

昨天被邀请帮朋友拍摄一些照片,地点是在康乐 Cheras Fun Ok Café 返屋企

Photobucket



上楼梯的时候,给这些正妹照片吸引住了

Photobucket



看到熟悉的脸孔,有知名度的美眉才能被老板选中

Photobucket



发现自己渐渐地失去拍摄人像的激情,我到底怎么了

Photobucket



沉迷在于拍摄小小的物品

Photobucket



耀眼夺目的黄灯

Photobucket



一根接一根,仿佛只有你能了解我的心事

Photobucket



当天的拍摄女孩主角, Jun Lim (夏日乐悠悠的其中一位女演员)

Photobucket


p/s:
Fun Ok Café 返屋企的美食饮品超多选择,而且环境优美出色,大家不妨去试试看噢

地址:
Taman Connaught, Cheras, Kuala Lumpur
72A, Jalan Cerdas,
Taman Connaught,
56100 Cheras Kuala Lumpur

联络号码:
03-9101 9915

经营时间:
Sun~Thurs:12pm -12am Fri – Sat:12pm -2am

5 comments:

Andrew@安德儒 said...

==+ 你只是拍那位女生一张吧了啊?? 讨厌你!!!

Vincent Cho said...

这么靠近我家都没有约我!

四月 said...

原来 vincent 住 cheras。lol

以前去过一次,挺不错。

之前常常去看跌打会经过。哈哈。

Kelvin Bing said...

我看到熟人~~stephy~

Agnes Sim said...

我有去過這間cafe...食物還好而已!你的照片越來越美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