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12

中学猪朋狗友们



平时我给人感觉总是跟一大堆的博客或正妹一起吃喝玩乐,游山游水。
但其实,我不时也会跟我的中学猪朋狗友们一起出来聚会打屁聊天或者到遥远的地方寻找美食。
               而这一天 (o5/07/2012) ,我们选择附近一间日本餐厅来解决晚餐。

Photobucket


这两位“番薯”是我平时玩《求生之路》(Left 4 Dead,簡稱:L4D)的 Kaki
特别是女的那一位,她比我们这两个男人更爱玩。


Photobucket



左起:依苑、美芬、益民、安徒生。


Photobucket


两位女生都是我的学妹,咱们都是巡察员。益民,是我最好的死党,他认识我最久。

安徒生是时常跟我聊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我们中学时候是非常的叛逆。

曾经跑去真正鬼屋探险,不顾后果;
曾经丢鞭炮到学校的保安亭,不怕给人发现;
曾经两个人驾车去云顶,不怕糟糕的豪雨天气。

曾经的曾经,做过许多的荒唐事。

一直到现在,无论在哪一个group,我总是被人冠上“带头鬼”。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why always me ?




3 comments:

Pik Ling said...

丢鞭炮到学校的保安亭o.0
有保安人员在里面吗?没有的话也不好玩~XP

Vincent Cho said...

他们是China Blue,要跟着你的…

Dennis D.Js said...

life~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