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August 2009

Full House [ Part 3 ]


自序

早上到妈妈的公司去“吹水”, 然后去处理一些升学手续。

下午回家上网,睡觉。晚上在家吃饭。

唉。又要出去“吹水”了。有谁可以给我24小时呢?

2009年8月13日,10.04pm

文/耶柔米



继续,Full House 里面的设计与装饰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singing maniac said...

第一张图的猫吊饰超可爱!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喜欢那个巴黎铁塔的架子,很美丽呢~

Nick尼克仔 said...

那只扑满猫~
"what makes you so happy?"
"when you fulfill with money..."

LuLu said...

alamak....so many posts bt those still life liao!

where is lenglui Bell and lenglui Yeng?

小米 YUMI said...

第一张猫猫的
很可爱~~~

Qoo said...

我觉得最美的
就是FULLHOUSE的menu了
很特别
像杂志一样

夏娃公主 said...

那个太阳眼镜,我很喜欢~拿来摆在家里也很好~

Aris Min said...

我一直久仰大名!!~
但是离我很远~
总是没办法去到!!!

Vincent Cho said...

你真的是去到哪,吹到哪!哈哈哈哈哈!

vcwanyi said...

这店铺最近超红的
很多博客都去那儿聚
要不就摄影~
呵呵

Wake Up Studio said...

好像是晒命的感觉

我们是忙到没有时间吹水
你是吹水到没有时间
呵呵呵呵]

Ashley said...

full house 的确很多东西美美的,
特别喜欢那纽扣眼的猫!
镜中的你很瘦哦,
也好啦,可以爱吃就吃咯!;D

yanne teo said...

我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