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09

Sky Bar 浪漫友情亲情

1。继续。上个月,表哥带我去Sky Bar 。

Photobucket





2。Sky Bar,这是我第一次去。

Photobucket





3。从Sky Bar 那里拍的。

Photobucket





4。由于我表哥认识那里的DJ,所以可以到那里拍照。

Photobucket





5。DJ的灵魂武器。

Photobucket





6。呵呵呵。有型吗?这位是华人DJ。

Photobucket





7。灵巧的手法,散化出动听的音乐。

Photobucket




8。曾经我也是DJ,可惜是九流那种。

Photobucket





9。好朋友难得见面,高谈阔论。

Photobucket




10。酒是故乡浓。

Photobucket




11。那里的鸡尾酒。

Photobucket





12。我的表哥,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样。

Photobucket




13。他也喜欢我的招牌动作,周杰伦的《龙拳》。

Photobucket





14。两位是我的私人助理,负者帮我拍拍照的。

Photobucket




15。私人助理的手表

Photobucket




16。我不喜欢小小的“棒棒。”

Photobucket




17。痴情男女,Sky Bar 神雕侠女。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下次我去KL的时候, 记得带我去那边咯...

Jiasheue said...

哈哈哈哈
话说
第四张
很帅~哈哈哈

Qoo said...

那张中指,天啊!!!XD
sky bar是在那里?KLCC吗?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也没去过Skybar呢~
你的表哥跟你蛮像的嘛~

Nick尼克仔 said...

WOW...
三十多楼诶~
感觉就很高...
高空上的酒吧
感觉一定很棒~

奈子 said...

头发明明剪了...= =a...
怎么还会有一张长发的nie?冲美眉?

Vincent Cho said...

你的表哥皮肤好好噢!

Jean said...

还没去过啊~~~不知道社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咧~

小米 YUMI said...

你表哥跟你真的很像也

指中指那张
很美窝 XD

CHloe said...

我觉得第十二那张很像台湾小鬼~
哈哈哈!sky bar Dj 真想学学一下。

〤Ecl!5oNz™〤 said...

sky bar在哪里呢?
你和你表哥真的有几分相像... lol
他的皮肤不错哦...
有保养的? XD

小虫 said...

可是我又觉得你表哥像你表弟多点咯!
她看起来年轻咯! 哈哈 XD

Bell Ng said...

小龙女美到~~

我心动一下下~呵呵呵呵

上次在那边玩到醉死去~:P

Ruby said...

表哥几可爱一下,嘿嘿。

我还没去过skybar呢,听说那边环境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