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09

大闹 New Way !

注:815怡保博客聚 [ Part 1 ] - 点击这里

1。上个月,表哥带我去New Way 唱K。

Photobucket




2。可是,他却偏偏睡觉了。T.T

Photobucket




3。她的老婆,张惠妹的化生。

Photobucket




4。周杰伦的化生,无与伦比。

Photobucket





5。周杰伦的陪坐女郎, 可惜没有“特别”服务。

Photobucket




6。来自台湾的黑道大哥,火哥。

Photobucket





7。我表哥总于醒来了。

Photobucket





8。周杰伦的唱歌武器,天下无双。

Photobucket





9。我表哥“高潮”起来了。

Photobucket




10。来自苗疆的大哥们。

Photobucket





11。他们的山歌一流,连我 [ 周杰伦] 都要向他们敬礼!

Photobucket




12。当天,黑道大哥玩得很开心。

Photobucket




13。咱们喝的。

Photobucket



14。苗疆人睡觉的姿态。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呵呵....然后呢?
等天亮去吃点心? :P

Nick尼克仔 said...

很久没唱歌了~
突然也很想去~
这么有兴致阿~
羡慕道~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陪座女郎没有拥抱你啊?

Unknown said...

好好玩

好久没去neway了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Long time didn't go Neway lo since I resigned my 1st job in KL, now Saremban only have Greenbox....

milo×米咯 said...

那为大哥很厉害,唱k那么吵的地方都睡到觉~
我喜欢去neway吃东西而已~

milo×米咯 said...

那为大哥很厉害,唱k那么吵的地方都睡到觉~
我喜欢去neway吃东西而已~

Anonymous said...

我们也是喜欢站在SOFA上唱的~
好像比较爽点~

yanne teo said...

唱k就high的时候就是站上沙发上!
哇~~~~~~~~~
我现在也好想去唱@@

Jiasheue said...

我都很少拿麦的
我的朋友霸着
哈哈哈
我都大喊大叫的~

小米 YUMI said...

好好玩噢
想去~~~ > <

Feeling said...

哈哈!最后那张相片,是不是你已经强了他之后拍的:p

Jean said...

看了之后很想去唱K呢~

〤Ecl!5oNz™〤 said...

LOL
那么吵得环境还睡得到哦? XD
不错哦还有陪坐女郎...
很久没唱了... >.<

♥nOzOmI♥ said...

我去唱k~但我从来都不唱~哈哈

PeiQi Teh said...

aiya,你都不像啦!!
还嘟嘴了>.<

你表哥反而好像比较像~

stephaieeee said...

我已经好久没去唱K了>_<

Bell Ng said...

我又要去唱K~~
你表哥又有一点想周杰伦的哥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