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老特拉福德球场明信片

本来我打算在英国那里寄给博客们,可惜却因为大考在身,所以忘了这回事。

Anyway,让大家欣赏曼聯明信片的魅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第八张。。
呵呵!

很好看!

Qoo said...

哇!!
那个MU的明信片~~~~
哈哈 XD

milo×米咯 said...

第三张不错~
mu那张红到~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真的好想去哦!

Yip.Mf said...


很独特的明信片叻
根本不像亚洲的

死者苏生 said...

很美叻!
还有两个月,
就去Manchester了,
好期待喔,
我也一定去哪儿买些明信片。

Nick尼克仔 said...

很有味道的明信片。
到时候如果有留学的话
我也买几张好了~

zzhen said...

果然mei力無法擋
要送我乎??
(發緊白日 夢)

C.Nicolas said...

你在英国有没有去看过红魔踢球?

三股东 said...

漂亮~

小虫 said...

我要 MU 球场那张!!!!! 呵呵 XD

小毛 said...

谢谢回访~令狐冲~阿哈~
你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
看你……应该是很专业的摄影爱好者……

芦悦忆芙 said...

谢谢分享~嘻嘻~

Aris Min said...

全部都是法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