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寻梦


她的出现,对我来说是美丽的遇见。
只有她,才能燃烧我钢铁般的内心。

多少个夜晚,她让我辗转反侧,
总是无法成眠,只能看着天花板发呆,
直到眼睛不知觉地进入黑暗世界。


Photobucket





而昨晚,我梦境里有你的迷人模样,接着化成迷雾,在我脑海上空弥漫着,俳徊不断。

醒来,心里的感受是暖暖的,有一种莫名奇妙淡淡的幸福感觉

原来,你在我心目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未来,我们还能相遇吗?

4 comments:

四月 said...

go ahead, grab ur apple! haha

yenling。celest said...

是那一颗苹果那么幸运啊,哈哈。。。
令你辗转难眠。。。

Vincent Cho said...

是那一颗可爱红苹果?嘿嘿…

- yEng - said...

期待,到底是那颗苹果这么幸运呀...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