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随笔] - 最近




昨天跟学妹逛IKEA,突然看到美丽的玻璃瓶子。

东看西看,一直在研究着玻璃瓶子的魅力。

欣赏着期间,我跟学妹说:“我想在以后送她很多很多的折星星玻璃瓶子。”

学妹笑说:“你都傻的,你要别人怎样收着你的玻璃瓶子啊?”

我听了,也觉得蛮有道理。

算了,干脆现在自己收藏100瓶的折星星玻璃瓶子,送给以后的贤妻。

呵呵。你们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呢?

女朋友都还没有,就开始这些事情?

没办法,我天生就是一个幻想狂。

我时常在想,我以后的贤妻到底会是怎样的样子呢?
她会怎样对待我这个性格有点的极端的丈夫呢?
她会不会为我生至少两个公主呢?(这,我的确过分幻想)

但,肯定的是我一定会视她为我掌上明珠,温柔地呵护着她,
不让她受到伤害。风风雨雨,我打死都陪着她。

外面的丑陋爱情世界,警惕我必须爱护自己的贤妻,绝不能走歪路




Photobucket




买了这本小说。我是嫌少买这种幼稚的小说,



但读了几页,也觉得蛮搞笑的,文字有点像我那种 “Lan 有道理”的感觉,



大家不妨买来看看。


Photobucket




还有一件事必须交代的是我好像做错一些事情了。

对不起,那位女孩。

但,你知道我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谁。

我,还没有跟21岁的你约会噢


6 comments:

梦梦 said...

吾命骑士超级好看的!!!!!

Vincent Cho said...

我给你机会,我们约会吧!嘻嘻…

颖/ YY said...

她会不会为我生至少两个公主呢?<< 看到这里,我笑了~ ^^

两个公主最棒了~ 就像我的爸爸~ 超幸福的~ 嘻嘻~ XD

Man Ching said...

我不觉得那样很奇怪啊。。

我想。。你老婆以后收到会很高兴吧?hehe

Micus米克丝 said...

你也看吾命了??这部小说还不错。。XDD

Unknown said...

你确实有妄想症,但至少可以证明你老婆是幸福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