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灵魂之窗

Photobucket





每当接近傍晚时刻,天空总是乌云密布,密的连一丝阳光都穿不过来。

自然地,雨接着下个不停,不时还有狂风吹打,让人不知所措。

而今天的雨天,令我想起以前大学门牌14号E房宿舍的窗户。

对别人来说,窗户或许只不过是墙上建造的洞口,用以使光线或空气进入室内。

但我对来说,窗户有着一种更深一层的感触,是有灵魂的物体。

完美的窗户,宛如明亮的眼睛,可以让自己看透更多的事物,使自己的视野更广。

可惜的是我现在的住家没有美丽动人的窗户,自己房间的窗户是面对着别人家的厨房。

何谓完美的窗户?

对我而言,迷人的窗户最好是位于至少有二十楼高的高级公寓。

当我用自己的双眼望出去,我希望看到的是万家灯火不夜城的画面。

数不完的亮灯,数不完的星星,在那一刹那构成一片迷人的星空。

呆呆地欣赏着浪漫的夜晚,再加上几根万宝路香烟,人生的一切烦恼可以暂时抛开。

如果我不小心有了她,我想我会在窗户面前不时偷吻她的小嘴嘴,温柔地轻抚她的头发。

在灵魂之窗的世界里,它是我心中的城堡,好让我可以安宁地看着外面的缤纷色彩世界。

我,多么希望属于自己的灵魂之窗离我不远 .........

6 comments:

四月 said...

嗯,我也喜欢看万家灯火的画面。

Katharine-粉恋 said...

我很喜欢这个feel,我会选择配一杯喜欢的饮料
加上一位红颜知己。聊聊天看夜景

瑜珺 said...

我可以想象那种画面!哈哈 =)

Sora said...

那会是多么地唯美。

smokë said...

我的房間根本沒有窗戶啊。連陽光也看不到。

心语 said...

除了可以看到万盏灯火的窗户之外,我希望我的房间的窗口是很大扇的,这样房间才会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