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Coffee Stain by Joseph @ Solaris Dutamas



某星期天晚上我学妹心血来潮找我吃晚饭,问说:“你会带我去哪里吃啊?”
刹那间我脑海里一片空白,一时想不到哪里有特别美食可以介绍给我的学妹。
换是是周日早上,至少各大商场的餐厅都有提供 brunch 美食,拥有多选择给我参考。
后来,想到好友好像没有跟我探索过最近开始火红的 Coffee Stain by Joseph ,于是我决定带她去尝一尝。
 photo 01-19_zpsd81c6919.jpg




缓缓步入这家咖啡厅的时候,发现店里灯光温暖,装饰简单,几张小桌子紧凑地摆着。
 photo 02-20_zpsf6afbaf1.jpg

 
 
这里的咖啡达人来头不小,得过 Barista ( 咖啡师 )  亚军。
 photo 03-17_zpsa1a940d6.jpg
 

 
阵阵的咖啡飘香、温暖而惬意的空间,相信客人走进这里真的能放慢脚步,暂时忘记工作的忙碌,悠闲地享受咖啡时光。
 photo 04-19_zps481b6c90.jpg
 
 
这里的咖啡豆粒粒都是精挑细选,喜欢喝咖啡的发烧友,你们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photo 05-19_zpsf0817c71.jpg
 
 
如果你对各种咖啡豆感到好奇,可以向这里的咖啡师请教;

我的学妹一直问个不停,他们都很有耐心地回答噢!服务态度很好,赞。
 photo 06-16_zps103e0cda.jpg
 
 
我喜欢这家咖啡厅 ,因为这里有提供很多种咖啡等着我去探索。
 photo 07-14_zps0068b745.jpg
 
 
当天我点叫一杯卡布奇诺 ( RM8.50 ) 和三粒马卡龙。
 photo 08-15_zps90097b9c.jpg
 
 
三粒马卡龙颜色也很诱人,吃起来感觉不错,口感层次分明,外层很薄但非常酥脆,内层又软又绵密还稍微带点粘牙。
 photo 09-16_zps0b9c457a.jpg
 
 
好特别的拉花图案,这难道是咖啡师的当下心情?
 photo 10-30_zps35af62ae.jpg




学妹点叫的 Mocha ( RM9.00 ) ,咖啡上有着可爱小熊的拉花图案。

 photo 11-29_zps38441b1b.jpg




我的 All day Breakfast ( RM18.90 ) “正餐”终于上桌了!

呵呵,我学妹觉得我傻傻的,晚上居然点叫 All day Breakfast 来吃,神经病。

 photo 12-29_zps121c4fbc.jpg




眼前的 All day Breakfast 有包含一块司康饼 ( Scones )。

 photo 13-27_zps2a593430.jpg




一般食用司康饼时会切开涂上凝脂奶油 ( Clotted Cream )。

 photo 14-26_zps2234861c.jpg




和一般的培根一样,味道偏咸,很好吃。

 photo 15-28_zps9f441c24.jpg




All day Breakfast 的炒蛋炒得濕濕滑滑又软綿綿,香味完全把我融化了。

 photo 16-27_zpsf692ed50.jpg




学妹亲口说最近她一直努力在减肥着,所以点叫比较有营养的美食来吃。

 photo 17-26_zps98be7d81.jpg




传说中的意大利经典开胃美食 “凱撒沙拉 ( Caesar Salad ) ”,RM15.90 。

这凯撒沙拉特点是:色泽美观、浓淡搭配、荤素搭配、酥香搭配、配伍讲究、营养丰富。

 photo 18-26_zps2c3739a3.jpg




这凯撒沙拉虽然没有很多肉类,但整体的材料非常丰富。

平时少吃蔬菜的我,突然爱上这一小盘的凯撒沙拉

 photo 19-26_zps56077b29.jpg



Coffee Stain @ Solaris Dutamas

店址:D4-G3-0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Publika Shop Lot Area)

Tel: +603 6211 2022

 photo 20-22_zpsc8b1aad6.jpg

2 comments:

煒霖 said...

好喜欢那墙壁的装饰!!! =]

Leafyan♥ said...

我也很爱在不是早餐的时候吃All day breakfast,还有有机会要去试试这家咖啡店,想去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