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回顾布里斯托尔 [ Part 1 ]

注: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冲儿将会回大马!

1。来到布里斯托尔的Cribs Causeway广场。

Photobucket


2。第一次来的时候,是在去年的10月三日。

Photobucket


3。我的印度室友。

Photobucket


4。阳光普照。

Photobucket

5。广场里的钟。

Photobucket



6。两位铜像人。

Photobucket


7。真想叫他们坐下来。

Photobucket


8。喂!你们在干嘛?

Photobucket

10。哗。270度转弯!

Photobucket



11。这种飞机是来自法国的, 英文叫做“Red Arrow”。

Photobucket



12。Cribs Causeway广场的外面。

Photobucket



13。当天的天气很好。

Photobucket



14。John Lewis 的分店, 卖的东西一般而已,没有什么的特别。

Photobucket



15。Jaguar 美车。

Photobucket


16。到另一个广场。

Photobucket



17。我的神仙朋友,头顶上会发光的。

Photobucket



18。那天的太阳, 感觉比大马的更小。

Photobucket



19。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Photobucket

11 comments:

叶子 said...

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很喜欢拍照的。。
但就是缺少一根耐用的相机。。

希望那个你拍多点照片哦。。
超喜欢你拍的照片的啦

Nick尼克仔 said...

你喜欢的那张天空
我也很喜欢诶
那感觉很妙
真的。

十六 Keaton said...

你想要那兩個銅像坐下
很難哦
哈哈

阿花 said...

哈哈.觉得你和那两个铜像的'交流'很好笑...XD

Akira 思胜 said...

那些铜像, 你真的在跟他们聊天哦? 哈哈...

Penny @ Faye_777 said...

hi, u soon to back malaysia?

in which part of malaysi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sh i were there...

Unknown said...

很美
=)

迷迭香 said...

快放假了么?
应该很期待回家吧...^_^

Unknown said...

我最喜欢最后一张!!!

好有feel哦!!

sock peng said...

欢迎回国